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宝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好,宝贝

2018-03-20 20:53:3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宝贝

  你好宝贝。我是妈妈,我为你来到这个世界感到很高兴,看着你熟睡的样子,心柔软的像你小小的身子。我知道你小小的身子里隐藏了大大的能量,妈妈一不留神,你就长大了。

  宝贝,你哭了,来到这个世上,你第一个会的就是哭,哭的鼻子红红的,丑丑的,妈妈把你抱在怀里,给你唱个歌,你慢慢的不哭了,进入了甜甜的梦想。妈妈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越大,妈妈会越来越没有耐心,不会像这样轻声哄你,但是妈妈是爱你的,只是爱的方式不仅仅是哄,也有严厉教导,还有鞭策。

  宝贝,你也很爱笑,你总是不经意间就笑出声来,你那么纯真,那么可爱,有时候妈妈真不想你长大,这样的你,完美的像个天使。你好像在抗议,小腿一蹬一蹬的。努力的长高,像一棵种子发出了芽,那么美好

  宝贝,妈妈想把自己能给你的全给你,这种爱不用回报,不会因任何事终止。在漫漫人生路上,因为你的出现,妈妈又多了一个奋斗目标。眼里没有了包包,没有了漂亮衣服,有的是一堆小衣服,一个小床,一个你。

  清晨朝阳冉冉升起,我拉开窗帘,回头看看你,宝贝,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宝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