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最感谢就是收获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年最感谢就是收获了你

2018-03-22 20:41:1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最感谢就是收获了你

  一年好快,转瞬间奔赴新一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日日有区别,年年有不同,平日的点点滴滴,看起来,都很珍惜。昼夜轮替,斗转星移孩子变大了,我们却渐渐的老去。每天,拖着一个疲惫身体。与其说是为了生计,倒不如说是无法逃避

  当岁月无声无息的在指尖流逝,不仅仅流逝了我们的青春,还有思念,在这个既陌生熟悉城市里,无法了却的无边寂寞

  时间总是最残酷家伙,不会为谁多停留一分一秒,总是感觉还有好多好多该做没有做的事情,一年就这样过去了,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忙。好一个托辞,忙着生计,忙着梦想,忙着追逐,忙着奔波。忙的时候,总是忽略,给朋友祝福家人问候,我们总是在忽略,忽略别人的同时也把自己忽略。

  岁月,经的起多少的等待生命,经的起多少的透支?一直以来,生命中,其实无力的连一句脆弱也不敢提起。日子,其实经不起推敲。风过,又是一天,雪过,又是一季。一生当中,又有几个明天的明天?或许最后,剩下的是一声低低的叹息,一丝哀惋的忏悔,一句无声的对不起。

  人的一生,是值得读的一生。既漫长而又短暂的一生,从小读到大,从大读到老,从生读到死。走一程,读一程,悟一程,思而悟,悟而行,行必高远脚印就是你发表路面上的一篇篇或深或浅的读后感。最重要的是,读懂自己,关爱自己,只有先会爱自己,然后才会更好的去爱别人。

  这一年与每一年的感悟都貌似相同,只是好似少了一份执着?少了一份坚持?还是本质里缺少了斗志还是奋斗目标?感觉那一连串的阿拉伯数字不是最吸引我的。似乎为了这些东西失去了很多惭愧啊!也许就是这样吧,人生中总会或得或失一些吧?

  其实,最可悲的就是不知道也不确定自己的想法,总是感觉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但愿在新的一年2012哈哈努力、加油,耶!对自己说没问题,我永远都是我,

  要有轻松挺且直的精神,有腊梅傲雪的毅力。 这里有那么多的付出与努力,每个人的每一份力量都是不可或缺的,感谢你们亲爱的朋友!

  而这一年最感谢就是收获了你!嘿嘿!人生中的良师,同行的益友,庆幸那种不经意邂逅,此处省略一万字 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