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每做一件事都要有一定目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是每做一件事都要有一定目的

2018-03-24 23:14:4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每做一件事都要有一定目的,有些时候之所以去做,仅仅是因为喜欢,仅仅是想打发时间而已。

  其实,有些事情做之前就已明白,在付出时间和精力之后,最终的结果是没有结果,但依然愿意,依然喜欢,心中唯一的想法,仅仅是想去体验,压根没有任何功利,甚至没有任何收获

不是每做一件事都要有一定目的

  人活着,是该确立目标,是该奔着目标奔跑,但人生漫长,若是让任何时间,任何行为都与目标捆绑,也许会活得很累,也许会有一点点无趣。

  给自己一些没有目标感的空挡,随心随性去做一些事,或许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会让人指指点点,但那一份没有任何压力轻松,或许会让生活多了一点色彩,多了一点跳动,或许会“无心插柳柳成荫”,不经意间提振了精神,乃至发现深藏的潜力能量

  有一句话叫:从来没有白费的功夫。没有一定目的的行动,只是付出努力的时候,没有太明确太与效果对应罢了。做的过程必然是一个学习一个实践的过程。生活,其实可以有更为广博的接触。有些时候,真不必每做一件事都要考究目的,都要追寻结果,只要不伤人伤己,不触及底线,随心随性一点,又有什么不可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