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一个体态轻盈的小胖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一个体态轻盈的小胖子

2018-03-26 23:09:03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一个体态轻盈的小胖子

  人世间悲哀事情莫过于你明明在减肥,可体重还是蹭蹭往上涨。明明说节食,总是吃完这顿,想着下顿。管不住的嘴啊 ,多希望肉肉一去不复返啊,可它对我情比金坚,今天又称了称,不出所料,又胖了。

  我试过好多方法,我吃过减肥药,喝过减肥茶,还去针灸减肥,健身减肥,等等,都不怎么成功。就说吃减肥的药物吧,吃的时间长了,看到饭都不饿,吃东西都没有滋味,早上想吐,偶尔还肚子疼。确实是瘦了一点,一停药,不忌口了,蹭蹭的回弹。

  其他方法相对安全些,可是效果明显。还花了好多钱,心和肉一起疼啊,这减肥的黑历史持续了好多年,直到最近我遇到了一个快乐的胖妹妹,我才释怀,我本来这样,自自然然的样子,刻意减的瘦下来也未必好看哪去,倒是胖胖的样子,反而比较萌。

  她不节食,她不靠药物,她学跳舞,学瑜伽,学肚皮舞,音乐一起,就是她的天下,不管身边有没有朋友,有没有人看她,她都很自信翩翩起舞,谁说只有好身材才跳的好看,我们胖妹妹照样像只大号的蝴蝶,那么美,那么轻盈

  减什么肥,开心就好,身体健康就好。我们一直快乐开心的生活着,一直开心的跳下去。心情美丽,人就一定很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