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哥们,女朋友不错啊,抱着睡觉很暖和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哥们,女朋友不错啊,抱着睡觉很暖和吧

2018-03-27 15:00:03 来源:舒心阅读吧 阅读:载入中…

搞笑图片幽默段子笑话:哥们,女朋友不错啊,抱着睡觉很暖和吧

  1搞笑段子:我小时候很皮,有次跟我爸去吃酒席,我把搭棚子的绳扯开,棚子塌了,现场一片狼藉,我爸抄着扁担朝我屁股夯,隔壁二爷替我挡了,还替我求情,自那以后我就跟二爷很亲,工作后每次回家总给他带东西,昨天跟他喝酒,旧事重提,他才说:你把棚子弄塌了,我一个人吃光了一盘酱肘子,挨一扁担,很值!

  哥们女朋友不错啊,抱着睡觉很暖和吧

  2搞笑段子:课堂上,我一直在逗我女同桌,她生气的说:你再这样我就告老师了我说:无所谓,你爱告不告然后,她举起了手老师:好,这位同学,你上来做这道题吧!

  冬天,想喝一口热水真不容易

  3搞笑段子:我家里养的是哈士奇,刚才给它喂狗粮的时候,看二货吃得很美味好奇狗粮味道,于是没忍住就拿起一块尝了尝谁知这货深情地看了我一眼,后默默地挪了挪身体,在饭盆边给我腾出了一块位置

  妹子,你这鼻孔想吓死人

  4搞笑段子:和高中追过的女同学聊天,说起从前的事,她就说我抠门,送她第一个礼物就是一块心形鹅卵石,还是在学校公园石子路上抠下来的最后还以给石头打孔为借口要了回去,居然送给别的女生

  老板,这个店名你是怎么取的?

  5搞笑段子:早上起来,妹妹就一副难受样子,对着镜子眼泪我问她:哪里不舒服?她说:发型太丑,显着脸更大了我赶紧打车,带她去了最近的理发店在外面焦急地等了两个小时后,理发师推门出来,叹了口气道: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这家餐厅也太黑了吧,一只虾一盘

  6搞笑段子:堂姐前不久闪婚,现在要离婚原因姐夫说她是骗子,化妆后是女神,卸妆后是女鬼,太吓人了!我问刚热恋的男票:男人都这样以貌取人吗?男票深情地说:我不是,你怎样我都爱你!我感动地扑进他怀里,然后听见他说:宝贝,等会把妆卸了给我看看吧?

  这样的马桶确实挺高大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