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说,你回来看过我(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说,你回来看过我(四)

2018-03-27 22:02:46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说,你回来看过我(四)

  “我们找个地方,坐下说吧。”她自己往前走着,我跟过去。“去街角咖啡店吧,我们顺便吃点东西。”我的手握住了项链盒子。心里沉到了谷底。

  “你猜,我遇到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但是这样的你我很担心。”

  “我父亲你还有印象吧?我一直以为他是个温柔儒雅的人,是个用情专一的男人。”

  她垂着头,头发挡住了她的脸,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直到前几天,我看到他搂着一个女人商场里买衣服,你知道吗,我妈妈都没有进过那么高档的地方买过一件衣服。她是那么爱着我爸爸,可是,他却……”

  “你是不是也会这样?我到了人老珠黄的年纪,是不是也会被抛弃,你身边是不是也会有别的女人。”

  我不知道这件事对她的打击有多大,也不知道怎么对她表白我这样的一颗心,似乎她父亲的出轨,让她对自己的感情也产生了质疑,对于爱情,她明白的更深。爱不仅有甜蜜,还有伤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