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景甜张继科热恋:想把你拥入怀里,想陪你一日三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景甜张继科热恋:想把你拥入怀里,想陪你一日三餐

2018-03-29 14:23:15 作者:37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创情感微信公众号:情感37度心(ID:qg37duxin),情感微信号:kf37duxin ,转载请注明37度心原创

  -01-

景甜张继科热恋:想把你拥入怀里,想陪你一日三餐

  景甜张继科这对小冤家,终于公布恋情了,网友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科甜”CP,终于在微博撒糖,可甜了,隔着屏幕都能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蜂蜜味。

  看着两人在微博晒出手挽手漫步海边的照片,不禁令人想起美人鱼和王子爱情故事

  那片海很蓝,那天的夕阳很美,那个男人很帅,而他是我的专属,谁也抢不走,是已经签收盖章的私有物品

  没有多华丽的辞藻,也没有多刻意的强调,只是简单的@对方一下,“科甜”CP一直都很低调,但细心的网友早已发现两人热恋的蛛丝马迹

  据共同好友透露,两人的微信头像早就换成了情侣,而且彼此都是对方的置顶关注星标好友,还时常一同出行活动或者一起牵手旅行。

  虽然他们在朋友圈不秀恩爱,偷偷进行着地下情,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有故事,只是看破不说破,坐等两人公开罢了。

  喜欢个人是藏不住的,一如不见便如隔三秋,一旦有空闲就想飞过去陪你,每天不煲几个小时电话粥都觉得浑身不舒服,只有听到你声音才能安然入睡。

  曾有媒体记者问张继科:你有想过和娱乐圈女生交往吗?

  张继科听完后,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我不找娱乐圈的(另一半),运动员单纯了。

  但遇到景甜之后,张继科变了,以前他觉得混娱乐圈的女生都很复杂,能不接触就不多聊;可景甜犹如清泉一样清澈干净,从第一眼见她那刻起,张继科便记住了这个名字

  也许是月老也有意撮合,张继科和景甜自从初次邂逅之后,就经常有工作或者朋友聚会交际往来,久而久之他们便开始熟悉,最后两人的恋情变成了世人皆知的公开秘密

  张继科公布恋情的时间是7:21,景甜是1988年7月21日出生的,而328=相爱吧,在这略有深意的时间公开,无疑是又秀了一波恩爱。

  真心爱你的人会记得关于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出生年月日,不需要你刻意提醒,早已熟记于心,言表于情。

  遇见你之后,我对你想入非非,想把你拥入怀里,想陪你一日三餐,想带你回家见家长,想陪你去看天长地久,想和你生一个可爱宝宝闺女像我,儿子像你。

  -02-

  看着甜蜜恩爱的张继科和景甜,想到了单身自己期待爱情的降临,憧憬幸福的到来。

  没遇到真爱之前,我们会制定一大堆的择偶要求,太矮太丑太胖太穷的不要,但真等到命中注定出现的那一刻,一切都变得那么无关紧要,身边所有人都不及他的重要

  明明见面后害羞到说不出话,但还是傻傻地想要多看你一眼,仿佛你脸上雕着花,声音如同天籁之音一样悦耳动听,你的眼睛还有种魔力将我召唤到你面前。

  无法抗绝心动的我,嘟着嘴,伸开双臂,将你紧紧抱住,生怕一放手就会让你跑掉,所以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弄疼了你。

  但请你不要把我当成见色起意的渣女人,因为我早已等候君临多时,早已念你无数个日日夜夜

  是真的太喜欢你,才会瞬间丢了矜持,我怕我故意作一会,你就变成了别人的对象,所以才会立刻抱紧你,你是我的人,谁也抢不走,除非从我尸体上踏过去。

  地球上有几十亿人,相遇的几率是亿分之一;世界上有十几万个城市,碰面的几率是万分之一。

  在这灯红酒绿的都市里,在这熙熙攘攘人潮里,在这来来往往的车群里,我每天都和几千人擦肩而过,却不曾为谁驻足停留,一个人跌跌撞撞地活到了23岁,真的很害怕会这样无依无靠孤独终老。

  特别喜欢张爱玲在《爱》里写的这段话: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曾幻想过无数种和你相遇的场景,曾练习过不下百次和你初见的问候,曾见证过几十对新人告白求婚,可惜你迟迟不出现。

  不过幸好,今天我遇见了你,犹如蝴蝶看见了花海,犹如骆驼找到了绿洲,犹如雄鹰看到了天空,倘若这还不叫有缘,那么我再多亲你一口,再多抱你一下,可以算我合格吗?

  我没什么好给你的,以身相许你要不要?陪你到老你愿不愿?为你生子你给不给?

  我这人没什么优点,但愿意想你多一点,等你久一点,爱你浓一点,宠你甜一点,陪你多一点。

  我不愿意让你在人海中孤独行走,更不想看你和别人谈情说爱,你是我的,只有我才有资格陪你去看山花烂漫,去看夕阳西下,去看子孙满堂。

  我想脱单了,我想和你谈一场恋爱,我想和你从今日点滴聊到生命终结,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吗?

  You Jump,I Jum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