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日三餐·舞动后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日三餐·舞动后勤

2016-07-12 作者:勤义乡畔 来源:勤义乡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日三餐·舞动后勤

  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二天,我们后勤组就要着实准备队员们一整天的饮食起居了。一日三餐,实在不简单呐。

  早晨六点。在其他队员还在梦香中的时候,后勤组组员已经起床,眯着朦胧的睡眼,拖着沉重的脚步迈向厨房动身准备早餐了。大米粥+煎蛋,这份看似十分简单的早餐要真弄起来还真不是 那么容易的。说实话我们也是第一次煮这么大分量的早餐。淘米洗米,生大锅的火。今天的柴有点潮湿,生火有点困难,出烟太大,把眼睛熏了,好不容易生了火。打蛋搅拌蛋,洗锅煎蛋。火候把握的不太好,蛋出锅时有点糊了,不过还是没掩盖住它原本的香气。七点十五分,队员们准时吃上了早餐。(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十点,上街买菜。学校距离镇上有段很长的距离,我们的代步工具是一辆摩托车。小镇上,我们转悠了好几圈,才将今天所需的食材采购完毕。回到学校,组员们刷锅的刷锅,洗菜的洗菜,其他队员有空的也过来厨房帮忙做饭了。到了饭点,队员们也都饿了,开饭。

  下午,又到做饭时间。经过昨天今天的实践,我们已经慢慢熟练了这所厨房的操作,不花多长时间,就能把饭菜弄好,而且色香味俱全!队员们也都纷纷点赞,一句“你们做的饭很好吃,辛苦了!”听了便很满足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日三餐·舞动后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