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玩,嬉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游玩,嬉春

2018-03-30 20:14:23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玩,嬉春

  天渐渐的暖和了,我带女们一家三口出去踏青,带着午餐,带着鱼竿,开开心心的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快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老公支起了钓鱼竿,孩子蹦蹦跳跳的去玩耍,我铺好野餐垫,准备午餐。今天的天气很好,老公信心满满的说一定要钓条大鱼,孩子也嚷嚷着要钓鱼,于是也加入了钓鱼的行列

  可是,宝宝钓鱼和爸爸钓鱼可是不一样的,爸爸钓鱼如老僧入定,一丝不苟的盯着水面看。而宝宝一会瞅瞅爸爸钓没钓到鱼,一会看看我的午餐做好了没有。鱼竿荡悠荡悠的在水面上,一眼没看见,就跑到旁边看小虫子去了。宝宝兴高采烈的喊我:“妈妈,快来看快来看,多么好看的小虫子啊,你看它的触角那么长,还跑的挺快咧。”一会又要挑几棵绿绿嫩嫩的小草喂饱它。

  突然,他又大声叫:“妈妈,快看,那里有只小兔子。”我抓紧跑过去,问她“在哪里在哪里?”她指着草丛里一团白色东西给我看,我仔细一瞧,嗨,就是一个白色塑料袋,我正失望呢,发现塑料袋还在动,把袋子掀起来一看,底下藏着个小刺猬

  宝宝开心坏了,一个劲的给它说话,还要和它做朋友。这时候老公也来了,他很无奈的说,你们俩这么吵,我怎么钓鱼啊。哦,这时候我才想起来,还要钓鱼呢。

  今天鱼是没钓着,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当然啦,除了没有钓到鱼的老公。傍晚,我们收拾好了垃圾,和宝宝的新朋友小刺猬说了再见,愉快的回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玩,嬉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