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周末去进结游玩最大的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周末去进结游玩最大的收获

2017-02-20 作者:夜不知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周末去进结游玩最大的收获

  “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就会在沉默中死亡。”可能我沉默太久了,太久了。我不是在沉默中爆发,我是在死亡中慢慢觉醒。

  一个人在生活中遇到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是个正常人,都会少不了抱怨几句,甚至会麻痹自己一阵子。说的就是我自己。

  不劳而获那是极少数人才有的命,平常的人是没有这种命的。

  来到进结首先感觉进结好大,比向都大,实际上那个大我也不太确定,这是我的感官感觉出来的。进结有一个田园牧歌,田园当然是菜花居多。很多很多菜花,就会成为人们心中的花海,微风一动你就会看到金色的波浪(那是油菜花),微风再一动你就会看到白色的波浪(那是芥蓝花),微风再一动你就会看到绿色的波浪(那是漫山遍野的绿草)。

  在田园牧歌里我没有感觉到“带月荷锄归”的感觉,只是满脑子的想象“陶渊明在这么大的田园,他心中不知道有多乐,他若是看到此景会不会诗兴大发,连作几十首诗呢?”我不敢再想了,那太美了。

  傍晚跟着李哥、蒋哥、还有璐美女一起到天等吃饭,这顿晚餐是小春姐请的,小春姐是李哥和蒋哥的好朋友,我和璐美女分别是这两个哥哥的徒弟,由此沾了点光能去参加小春姐的晚餐,小春姐也带来她的徒弟还有她那帅气的邻居。那个帅气的邻居,在向都时我曾遇到过他,他喝酒很猛,我不是他的对手,我只能勉勉强强能喝那么一点酒。当然参加这顿饭,我不是来蹭饭的,我是来学习的,学习很多很多东西,一些我没有的东西,那个一晚上我在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能李哥描述的进结田园牧歌,太美太动人。第二天小春姐和她那美丽的衣衣一起来到进结,她们都想一睹田园牧歌的风景,当她们来到田园牧歌的时候,一些芥蓝花已经被除去了,但田园很大,还有是有很多的芥蓝花。她们欣赏美丽的芥蓝花,心里非常的高兴。小插曲,昨天一忍再忍的李哥,在今天终于忍不了,拿起他收藏的鱼雷跟我一起,炸鱼,可惜我们两个人没有炸死一条鱼,还有很多鱼雷,几次都没有成功,我们俩收手了,知道今天不能杀生(朋友们学习张金宝总是没错的。)。

  在田园牧歌玩了很久,到傍晚4点多钟我们离开,做起红薯窑,很久没做红薯窑了,几次都没有做成功,后面还是在李哥强劲的手才搭起红薯窑,我们才有美美的红薯吃。在这个过程中,我知道根基真的很重要,耐心也同样重要。

  这两天在进结游玩,我收获了友谊,同时我又拾起信心继续前进,我抬头望望远方,远方依然很美,远方!它在等待着我去观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