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玩趣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游玩趣事

2016-08-30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游玩趣事

  游玩趣事

  话说今日小的我一时兴起,6:30起来洗了个澡8:30灵光一现觉得该出去溜溜,于是乎一拍大腿,订了张卧铺,坐着51路直奔火车站,到了新沂市,那可不仅仅是一片荒凉,那是相当"一朝回到解放前",问东问西乘着怀旧版公交车,终于到了传说中的古镇,两眼一摸黑,四周那个破拜,就古镇值得看上几眼,姐姐发挥脸皮厚的本领,杀价买"花圈",带在头上那是相当"漂亮",一路免费吃到底,为啥呢,因为家家卖一样,处处可品尝,吃完这家,允上一句,我回来再买,毫无愧疚,紧赶慢赶,拼车到了火车站,呀呀!出大事儿了,网上订票用的别人的身份证,我取不了!我灵机一现,用自己的,给大爷我再来一张票,可谁想到,我日寸合鸟的身份证也用不了,一天只能取一次!我的天哪,难道我要爬回去?发动我智慧的小脑袋爪,卖个萌:泽位漂亮的姐姐,借你身份证用下呗,她果断豪爽答应了,随便用,就这样姐姐我混水摸鱼买到了回寢的无座票!我太冲明了,到了车上接着卖萌,话说姐姐头顶一花圈,迷屎了一票人,借到充电保,还混了个座,回矿大打车,黑心司机要姐姐50大洋,小样,我那么好骗!装着徐州人,一幅"你当我傻呀"的表情,消洒走了,拦了位好车,到矿大花了28块,果然,卖萌四管用的。说走就走,只带伞和自己,手机&RMB,充电保都不带~就走了~~骗吃骗喝,坐了四种交通工具,这酸爽~下次,你敢和我一起走不?记黑龙江女纸汉的第一次独自取票,买票坐车之旅。(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游玩趣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