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是那个陪着一起笑的伙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是那个陪着一起笑的伙伴

2018-04-01 19:18:06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是那个陪着一起笑的伙伴

  默默很难过,她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说话,她简直想抹杀掉自己的声音,她觉得自己犯了大错,她为什么要会说话。就这样默默不再言语,对于任何事都默默。

  2018让我很自然的想到2000,而这样的十年走起来,说起来好像都有那么些的轻松,只是经过的人才知道自己经历的怎样的十年,如果2012会毁灭的话,那我就不再拥有下一个十年,可我却不会慌张于此。这样的几天总是带了些许的慌张,日子好像恍惚起来,不具有任何的真实性,在火车遇见高中那个搞怪的男生,在学校遇到初中那个沉默的男生,一时间就觉得世界真小,一时间就觉得时间真快。忽然就会很认真的端详一下身边的朋友,看看他们是不是还是那个陪着一起笑,一起烦恼伙伴

  所以也终于相信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急于去了解个人,而忘记其实时间是如此公正,它从来都慢条斯理的挑选,让一切回到最初的本质。我也终于的相信,其实很多事不能勉强,爱情友谊等等都是如此,如果真的不是,就算你倾其所有得到的无非就是一个无辜眼神,没人会对一个不在乎的人用心永远都不会。

  不管你怎样做,不在乎都不能变成在乎,所以为什么总要拿一些自己玩不转的人拿考验自己,有时候总在牛角尖里跟自己徘徊,其实真的没有那样的必要,当停下追逐的时候才知道其实自己得到的在乎早就抵过那样的不在乎,所以只要珍惜这样的在乎就好,我相信你时间,你会留下该留下的,带走本该离去的。

  很怪,20的一半是10,而现在就是2018的一半。好像很多东西就要有个结果,只是现在的我有些疲惫,就想这样的闭上眼,不想不看不听,只是为了存在而存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