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去一座根本不认识我的城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我去一座根本不认识我的城市

2018-04-01 20:32:5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去一座根本不认识我的城市

  大师开始了,奥沙.利文昨天赢了罗伯森,6比4,以前我会熬夜看的,可昨天就那样的睡了,也许我相信奥沙.利文会赢的。所以都加油吧,2018真的要来了,而我不管是经历者还是记录者都要做的精彩才是。

  明明好多天都没好好睡了,本打算在车上睡上一觉,却发现可能失去了睡觉这样的基本功能了,估计只有回家我才能恢复成头猪。在听泰勒.斯微芙特的《breathe》,其实,其实我真的听不太懂,但,还是喜欢。喜欢,是不是很奇妙东西,只是感觉好久没再喜欢了,在大学了,喜欢了一个像阳光一样女孩。我从来都是向光的,只是也许,对于那束阳光而言,我不过是匆匆的过客,带来带走的无非是时间,这样的想法还真领人沮丧

  我会在这样不能安定下来的晚上,想起很多,想的时候就会忘了睡觉这样的事。现在我想起了__杰克,想他,很想,很想。因为我总是觉得我们有那么一些东西是相似的,当你看见一个人像是面对一面镜子,就会变的兴奋复杂起来,起码于我而言是如此。怎么办?他一定会先我而去当星星守护者,当时候,会有很多人抬头仰望星际吧。

  林宥嘉,好听声音,伴着现在的我。火车在慢慢悠悠的行驶着,与一个个我陌生建筑旁走过。如果在冷冬的夜里,我闻到了青草味道,是我的错,还是青草的错?从建筑物里有一盏盏灯,以前会觉得那就像家的温馨,可现在再也不会了,原因无从考证。

  如果,我去一座根本认识我的城市,会不会有另一种方式存在完全的颠覆。不知道,但我觉得有可能。外面太黑了,只能看到发出光亮的东西,可有很多精彩,应该是黑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