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口,选择还在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口,选择还在吧

2018-04-04 10:37:0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路口,选择还在吧

  秋天就这么来了,都没好好的通知我一下。坐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地方,心里都暖暖的,真好的感觉啊!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个怎样的人,可我没有什么固定答案心理测试常常把我描述成两个极端安静疯狂

  记得鸭鸭说过过客,说得真好。原来真的就是如此,你以为一切不变,自己不变,但通常那是不可能的,一切都在变化,过去即便在心里也还是过去,只是有时不愿意相信自己错过。书上说真正的知己只能有一个,一个无论你怎样都会支持你,跟你说实话永远从心里惦念你的那个人。有时以为我能遇到很多这样的人,可时间让人面目全非,原来只是过客,美丽的过客。还是觉得幸运,因为我有那样一个知己,一起走了很多年,彼此思念关心,总觉得知己就像家人,甚至说着比妈妈更多的话,真的谢谢啊!

  张震岳的一首歌,我喜欢的一首歌。现在就有这样的感觉,路口。放假回来了,这晚上的风真的很大,但也会把人吹醒又或者直接吹的有点傻。总觉得忘记比记住快乐,那是种顿感力,总觉得如果可以不知道就永远不要知道,有时候真相结局需要勇气,而我的平静,连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死亡”的预兆。

  我的身体里总是有那么多的我在不停的为我出难题,有时我也会无解。一切都还好,可我这是怎么了,失去了本来的斗志,可能晚上吃的太多了吧!我需要的是清醒适时的迷糊。路口,可以通向任何道路。如果可以忘记就忘记自己,如果非要记起就记得忘记,忘记一些不属于我的轨迹,忘记转身而过的人,忘记该做没做的遗憾,忘记别人给的刺痛,忘记没有伞的雨,没有灯的房间,没有水的杯子,没有琐的门,忘记后就不再做我.

  不是讨厌现在的我,也许很久以前我就给自己上了锁,一直祈求钥匙,却将钥匙紧紧的握在手里。一切都是徒劳。挣扎就是折磨,折磨自己。我开始平静的看自己,看周围,只是看的清晰所以越发的寒冷,以后要成为“无知的人”。路口,选择还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路口,选择还在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