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要慢,离婚要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结婚要慢,离婚要快!

2018-03-18 19:23:0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结婚要慢,离婚要快!

  婚前,你们需要慢慢了解,毕竟每个人希望在初次见面时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对方面前;婚后,别以为出了轨的人只要回家就好;如果你们之间的缘分止于此,及时放手,对双方都好。

  结婚这件事,急不得

  小月和她认识一个月的男朋友结婚了。她觉得对方家境不错,人也长得可以,对自己也算温柔体贴,觉得跟了他,会一辈子享清福

  婚后,他们很快有了孩子,孩子生下后的一个星期丈夫都没有管过,每天都是很晚才到家。每次只要小月一问,丈夫就嫌她啰嗦,不耐烦

  小月坐月子期间都是自己的父母过来照料,婆婆也只是偶尔关心下,丈夫每天不着家,总说:“自己很忙,不赚钱,你哪有钱花。”

  刚开始,小月试着理解丈夫,没想到后来,丈夫越来越离谱,脾气也越来越暴躁。有了孩子后,丈夫的各种不良习性就暴露出来了。

  小月很后悔自己当初在不了解对方的前提下,只看中对方的物质条件就匆匆结婚了。现在,小月觉得,婚已经结了,日子再艰难,也得过下去。

  每个人在初次见面的时候,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对方,日久方能见人心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你做的决定意味着你今后的生活。这世上不乏家境好的男人,你才认识他多久,人品如何都不清楚,就着急结婚,不怕遇上渣男

  错爱而不放手,就是痛苦

  小月渐渐意识自己的婚姻已经岌岌可危,终于,丈夫提出了离婚。小月即使知道自己选错了人,也不同意离婚,无论如何她也要死守这个家。为了孩子,她决定耗在老公家不走。

  这世上总有许多傻女人,明明自己什么都清楚,却喜欢糊涂骗自己。每天,小月都会做好饭菜在家等他回来,而他却为了躲她,不愿回家。

  婆婆嫌弃她的家境,又加上她生的是个女儿,对她一脸不满;丈夫每晚喝得烂醉才回家,有时候还借着酒疯打她;晚上睡觉的时候,她常常闻着自己丈夫身上别的女人的香水味入睡;即使这样,她还是不想离婚,还是想要这个家。

  小月觉得,离了婚的女人难嫁,她没有工作,没有能力赚钱,离了这个家,她就什么都没有了,农村家人也这样劝她。就这样,小月守着一段空壳婚姻,痛苦地生活着。

  只有挥别错的,才能遇上更好的

  去年11月,46岁的钟丽缇嫁给34岁的张伦硕,在此期间,钟丽缇遭遇了两段失败的婚姻,是一个独自抚养三个女儿的单亲妈妈

  一段婚姻,如果走到了尽头,又何必纠缠不清,死死抓住不放呢?钟丽缇活得勇敢洒脱,并没有因为失败的婚姻失去生活的动力,而是能够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终于遇到良人,重获幸福!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活不了,一段不合适的婚姻,在一起只会让自己成为更糟糕的人,成为对方更厌恶的人。

  离婚后的钟丽缇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更加热爱生活,才使得46岁的她风韵犹存,在张伦硕出现时,能及时抓住自己的幸福。现在的她,幸福都写在脸上。

  结婚一定要慢,离婚一定要快

  真正爱你的人,会尊重你,两个互相爱护的人,一定是时刻为对方着想的。所以,爱他的你,在观察他适不适结婚时,也不会让他等太久;爱你的他,也会尊重你,理解你,毕竟我们都想,一辈子,只嫁相爱的那个人。

  结婚前,你要慢慢了解他,因为他是要和你共度一生的人,他的人品,他的生活习惯,他的三观,你是否能接受,你们是否能相互磨合,这些都是婚前需要考虑的。

  别让自己活得太卑微,被婚姻和孩子束缚。别像佟丽娅一样,觉得出了轨的男人知道回家就好,这样,他只会更加猖狂,更加不懂得珍惜你。

  人都说,离了婚的男人很抢手,而离了婚的女人就是二手货,放在菜市场都要被别人掂量着价钱再买。其实离了婚的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样的,抢不抢手,完全取决于自己。有的女人活得潇洒,在婚姻里无需委曲求全,离了男人照样活;有的女人,看不到自己的长处,自以为离了老公就一无是处,殊不知,是自己让自己在婚姻中活得太卑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