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惜,新郎不是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惜,新郎不是你

2018-04-04 17:49:17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经常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桥段

  “你还记得他吗?”闺蜜问我。

可惜,新郎不是你

  我心里一惊,勉强笑着说:“早忘了,哈哈。”

  闺蜜说:“我还没说是谁呢?”

  看完了,竟然有些莫名的心酸,因为我曾经就是这么把一个人默默放在心底很多年。从来没有提起,也从来没有忘记。

  想想自己也曾经如此深爱过一个人。

  每天活着似乎都是为了见到他,

  每天早早来到教室就是为了能够看到他来到教室,

  每天都会坐在教室里默默关注着他的一切,

  爱着他却从来不敢说出口,那种折磨让我痛苦

  曾经为了他,把他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刻在了手臂上,

  手臂的疼痛竟然掩盖不了内心痛楚

  后来的日子,阴差阳错他考上了高中,我错失了报考高中的机会,只得远远来到一个沿海城市读中专。

  从那以后,我就决定放弃了,因为他是未来天之骄子,而我只是一个早早踏上社会的中专生。

  以后的每次同学聚会,我都特别纠结,想要见到他却有害怕见到他。最后都是在纠结中,放弃了去同学聚会。

  在得知他回到家乡工作,约我去广场见面。我真的很开心,可是我有着深深自卑。在纠结中,我选择拒绝。我想他是明白我的感情,却又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许多年后,闺蜜在我面前提起他的时候,我的心里还是忍不住的悸动,我想我要带着曾经的回忆过一辈子了,就像刻在手臂上的“Y”,陪伴一生一世了。

  当现在的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当年的疯狂我不会再提起。现在的我已经披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永远不知道,嫁给你仍然是我当初的梦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惜,新郎不是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