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回到原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回到原点

2018-04-04 20:04:01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回到原点

  昨天和妈妈谈到我的性格,我还真很客观总结一下,我深刻的觉得,我的周围有层莫名的物质,使得身边的人永远都不能完全的靠近,到了某个点后,物质不知不觉生成,一切都会因这物质而有了乎远乎近的距离……以前从来都不会这么玩,所以这回就没了固定规则,想回到原点

  这样的下午很是清凉,可是心里却是郁闷之极,那样的感觉好像不能顺畅呼吸,我想说没人会明白,可为什么要让别人明白,可还是会憋闷。我在考试,可我为什么要考试我却不明白,我有些讨厌在这的日子,就像是死尸在它的棺材里,充满了腐臭,只是没任何意义的继续。这样的几天我常常会想起我的种种,好的坏的全都有,我不否认我的偶尔任性,因为我毕竟不是木偶。

  可我会在任性后有愧疚,其实感到我任性的人不多,只是或多或少都被我无意中伤,那个会不会已经成为“全聚德烤鸭”的鸭子,会不会在捶胸顿足,会不会在暗自流泪,多好的鸭子就那样的被我伤害,可否原谅在你,可我想说那段日子直到现在我都没满意的呼吸过,你的小麻烦加上我的让我就想去逃避,就是不知道逃到哪才好,用了这样的方式是种不能面对的窘迫。回到我,我就像现在的天气,总是阴云密布,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就打雷下雨了。

  这样的的夏天来的出奇的晚,是不是时间也跑累了,在某个地方不由自主的停歇,这样好像也不是很好,很多东西可以说出来就不会在心里结下疤痕,很多东西可以写出来就不会在心里发霉,虽然觉得自己就要发霉,抵抗力也降到冰点,可能需要类似奇迹这样似乎并不存在的东西,但愿它在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回到原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