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回到过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想回到过去

2016-12-01 作者:李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听着听着模糊了双眼。

想回到过去

  还记得我们是在三年二班认识的,当时我们是前后桌,你经常唱杰伦的歌给我听,变魔术逗我开心,我总是称呼你是魔术先生。那一刻,我就认定你是我的OK棚,总有一天会成为我的阳光宅男。

  由于我比较内向,开不了口。所以一直盼啊盼,盼望有一天你会给我一份简单爱。果然天不负人心,这甜甜的一天终于盼到了。

  早自习下课,你悄悄地递给我一个半岛铁盒,然后轻声在我耳边说“这是我爱的飞行日记,送给你。”说完便羞涩离去。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但又小心翼翼的将半岛铁盒打开,打开后的一刹那我惊呆了,里面放有一个正在播放我最最喜欢的歌曲《星晴》音乐盒。当我看到一张张写满字的标签时,我激动的流下了热泪。有几张我记得特别清楚,‘每天见到你心里总是甜甜的,不管到哪都是晴天’‘我想与你拥有一份简单爱’‘我这是怎么了,明明就很喜欢你,却开不了口’‘我想成为你的阳光宅男,做我的可爱女人好吗?’……一字一句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其实我想说,这一刻我等好久了。

  快要上课时你来了,我写了一张纸条给你,“谢谢你听得到我给你的暗号。”你接过立即回复我“对不起,让你久等了,放学我带你去看电影。”

  放学后我们约定好时间地点,你在约好的地方等我,骑着你的摩托车带我慢慢地离开

  我们一路向北,路上你一直在哼唱着“载着你仿佛载着阳光,不管到哪里都是晴天……”我一手紧紧地抱着你,一手高高的举起你送我的白色风车。心情就像歌里唱得一样美好

  你把我带到布达拉广场,对我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我一会儿就来。”两分钟后,顿时广场非常安静,一道耀眼的灯光打在我的身上,广场的人们举起手里的气球像花海一般,将它们汇聚在一起送到我对面的男生手里。对,对面的男生是你,是我的阳光宅男,我没看错。

  你弹奏着乌克丽丽唱着《简单爱》慢慢走向我,走到我面前时单膝跪地,举起手中的气球对我说:“这是这里所有见证者替我为你准备的告白气球,这些只是一点点。”说着人们将隐藏起来的一大部分高高举起,像是在梦境一般。

  “做我的可爱女人好吗?我知道你有公主病,我希望能成为你的将军,永远守护你。”我顿时湿了眼眶,不知该如何是好。(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人们都在起哄“答应他,答应他……”

  “好!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将军,我的阳光宅男。”

  这一刻,掌声呐喊声混成一片,而人们却整整齐齐放飞手中的告白气球,像一道道彩虹。

  接下来你为我准备了好多节目,你自己亲手制作皮影戏给我看,还变出好多好多我最喜欢的土耳其冰淇淋给我吃,你打龙拳打的有模有样,耍双截棍耍的也是特别厉害。一会儿是流浪诗人,一会儿是魔术先生,一会儿是将军,一会儿是英雄,最后又变回了阳光宅男。

  所有的表演都是你在自导自演,我们似曾相识很久,也仿佛失散许久的前世情人。一阵暖风扑面而来,我闻到千里之外迷迭香的味道,那么香,那么甜。那天晚上我特别开心,感觉无比幸福

  一切结束后你把我送回了家,在我家门口你对我说“我欠你一场电影,明天带你去好吗?”我高兴的连忙点头,随后说了再见。

  回到家后的我激动的睡不着觉,打算织一件黑色毛衣送给你。为了早些给你惊喜我整夜未眠都在织毛衣。爱情的力量是强大的,第二天早起竟然织好了,不知道是否合身。我饭都没顾上吃小心谨慎地包好黑色毛衣去了学校。

  你每天上学都比我早,可这次快上课了你还没来。我既欣喜又焦急,抱着黑色毛衣傻笑的一直在等,可是等到中午放学也没见到你的踪影。

  我开始不安,托同学去你家看看。下午那同学伤心的告诉我昨晚你回家时被车撞死了。我不信,听到这一消息我立即飞奔到你家门口。当我听到你家的哭喊声时我懵了,不断地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我落泪,情绪零碎,像是刚经历世界末日一般。我开始自责,内疚,也许昨晚不出来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我泣不成声,心雨倾盆而下,眼里,心里脑海里哪里都是你。烟花易冷,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了,说好的幸福所有的美好一下子被搁浅,心想哪怕以后我们四面楚歌也不希望成为你的天涯过客,你算什么男人留下我一人,看不懂你的黑色幽默。忽然听见下雨的声音,我在你家门口站了好久好久,最后我是怎么回去的都忘记了。

  转眼间已两年,想知道天堂的你好吗?希望我的心声你听得到,那蒲公英的约定我还清晰的记得,记得你的完美主义,记得你载我玩漂移,记得你送我爱的飞行日记,记得……

  半岛铁盒,白色风车,告白气球还有我还没来及送你的黑色毛衣我会永远留着。你会活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我的阳光宅男,我的将军,我的魔术先生,我的。

  假如给我一台时光机,我想回到过去,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回到过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