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28)

2018-04-05 21:47:3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28)

  婕婕坐到旁边的石头上,被晒了一天的石头仍然微微发烫,她闻到周围各种草木芳香袭人的气味。“林丹,你不建议我问你几个问题吧?”

  林丹站起来准备走。“什么问题?”

  “这个地方有什么不对劲之处?”

  他没有马上回答,过了一会,他打开手电迅速地把四周照了照,然后回答:“这里没有什么不对劲。只是你还不习惯这么孤寂的地方罢了。”

  “别搪塞我。”婕婕答应道“坐下吧,无论如何,你也要告诉我一点,七年前到地发生了什么事情?”

  林丹站起身来,身影隐没在幽暗的花园里“没发生什么特殊的事情。你问这干嘛?”

  “得了。”婕婕说“我已经了解了一些情况,比方说青恩先生坠崖之事。不过你得给我多讲讲,这些事情实在是太怪异了,这不仅仅是孤寂,想必你很清楚,我呆在这里有多么不容易,从某种意义上说,实在是糟糕无以复加。让我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关进了密不透风的罐子里,我会被窒息而死的。求求你,告诉我吧,否则,我会向别人打听的。”

  林丹听了这番话后触动不小,他坐了下来,两人的膝盖挨到了一起。

  “可是我没法告诉你什么?”

  “那么,你就眼睁睁地看着我慢慢的神经失常了?”

  “慢慢地,你会和我们其他人一样了。”他声音柔和地说。

  “请说一点吧,要不我就去问青恩夫人了。”

  “啊,不要去。”他惊慌失措起来,看来这次婕婕击中他的要害。

  “说吧。”

  “啊哦,等一等。”他用手电筒将周围慢慢地仔细地照了一遍,“我给你讲一点情况吧。的确,你要这这里呆下去必须了解一下这里的真实情况。”

  他稍微停顿了一下,一尾鱼儿“扑哧”的声破水而出,“扑通” 一声又掉进水里。“你问这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不对劲的地方就是——这里其实是一所监狱。”

  “监狱?”婕婕惊问道“那谁是囚犯?”

  “青恩夫人思思。”

  “那么,看守是谁?”

  “托托、西西、依其、你、我。”

  “不对,不对”她叫起来 “我不是。难道思思是被关到这里的。”

  “正是。”

  “那她丈夫为什么不把她救出去?”

  “救她?就是她丈夫下令把她关到这荒僻的三重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2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