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24)

2018-04-03 11:14:0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24)

  “这关系有点复杂,裴含是老明莱的学生,他来明莱主要是为了探望他的老师,没想到至从他见了思思,你知道的,也就是我们青恩夫人,就对她一见倾心。”西西说着又咯咯直笑。

  婕婕更加来劲了,但她不想表现出太好奇,也不愿显得是在谈论女主人八卦,弱弱地问了句“青恩夫人是个寡妇吗?”

  “想啥呢?青恩是地球上一位举足轻重人物,他自然好好地活着。”

  “那他们离婚了?”

  “没有。”西西飞快地瞟了婕婕一眼,仍旧笑容满面,似乎在故意挑逗婕婕的好奇心

  婕婕不由得坐立不安起来,为了转移注意力,她说:“你说托托来青睐已经七年了。”

  “是的,他的老爹和林丹的老爹一样,都是明莱干粗活的人,只是林丹现在还是个干粗活的而托托已经过上了好日子。”

  “那林丹这怎么来到青恩的?”

  “他是被明莱赶出来的。”

  “为什么?”

  “因为他扑向了明莱淑。”

  “扑上明莱淑?”

  “是的,他们一起在鱼塘边看鱼,突然间林丹就扑向了明莱淑。那种事我可是做不出来的。这事发生以后,明莱就请他另寻出路了。正好托托需要帮手,就这样他来到了青恩。”

  “真不可思议。”

  婕婕感叹道,她怎么也无法想象沉默内向郁郁寡欢的林丹会干出那种事情,他根本不像一个色情狂,更不是那种四处追逐的雌性动物的人。相反,感觉他是那种躲藏雌性动物追捕的人。她暗想,青恩夫人那晚和林丹显得那么亲密无间,不知道青恩夫人怕不怕被“扑了过去。”

  “这里是最好的风景了。”西西说道,他减慢了车速,最后把车子驶上小路边停了下来。两人下了车,都陷入了沉默。

  天气十分晴朗地平线那边的海水蓝蓝的,朦朦胧胧的,颜色渐渐消退至蔚蓝,然后与天空浑然一色。远方是狭长的绿色海岬。向北,渐渐趋向一座座高耸的岩石。向南,渐渐趋向悬崖绝壁,唯独这里,是个柔和刚的融合空挡,有着精致柔和的精致。“这些帆船来自于那里?”婕婕问。

  “当然来自地球。”

  婕婕兴致勃勃地沉迷于景色中,忽然意识到西西正在目不转睛地盯着她,然后他用低沉声音说:“你是一个不一样的女人,对,与众不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2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