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2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29)

2018-04-06 20:17:0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29)

  “那她丈夫为什么不把她救出去?”姐姐问林丹

  “救她?就是她丈夫下令把她关到这荒僻的三重天的。”林丹轻蔑地回答

  “噢,我被搞糊涂了。”婕婕说“思思是病了、疯了,还是会干危险的事?”

  “都不是。”

  “那干嘛把她关到这里来,不至于无缘无故就把人关起来吧?”

  “她丈夫把她关起来是因为她欺骗了他,还试图谋害他。”

  “天啦。”婕婕简直不相信自己耳朵,思思看起来是那样的柔弱无助单纯,现在婕婕不仅感到好奇,而且感到害怕。难道在她优雅外表下是一颗蛇蝎一样心肠

  林丹接着低声说道“我最好还是把故事原本本地告诉你,以免你胡思乱想。思思是个老教授姑娘,她的父亲是一个非常有创新能力科研人员,经常沉迷科研不能自拔为此他觉得很亏欠自己的女儿。他的得意弟子就是青恩庭。青恩庭其实对科学研究并没有什么兴趣,他就是一个空有一副好皮囊和一张能言善辩的巧嘴的恶棍,思思父亲的最后一项创造就是这三重天。在后期,老教授身体垮掉了,他占有的思思父亲的这项科研成果,当然这都是思思父亲愿意的,谁让青恩是他的女婿,而自己又觉得亏欠女儿呢。思思的父亲去世后,青恩庭就暴露了原型,在他道貌岸然的外表下,是一个典型的同性恋者,同时他酗酒、打老婆无恶不作。为了不让思思影响为所欲为,也为了不让思思胡说八道影响他的前程,于是将思思送到了这三重天。这三重天是思思的父亲根据物质可变性质化学合成,寿命预计为80岁。青恩庭完全控制了这片空间。我敢对天发誓,我所说的没有一句是在诋毁他。”

  “然后呢?”

  “青恩夫人只能在这里熬下来。后来明莱力来了,他原本是青恩的手下,被派过来维持这个空间的生计的。明莱力结识了思思,常常带她一起探访这个荒芜的空间,然后他们就双双坠入爱河,俩人缠缠绵绵,难舍难分。”林丹停了下来,把手电筒打开照了照周遭,花园中万籁俱静。

  “他们就这样相处了一阵子,明莱力自己建立了一条和地球进行流通的海道,这里瞬间就由地狱变成了世外桃园,他们盖了豪华的明莱别墅,招了一些魅灵过来做仆人工人。而这一切,青恩庭并不知道。可是七年前,青恩庭突然来到这个曾经被他遗弃的地方发现明莱力和思思正在床上。当时青恩庭暴跳如雷,说自己给她的自由太多了,之后就把思思锁在一间小房子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2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