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的生活就象杯中的雪碧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的生活就象杯中的雪碧一样

2018-04-07 20:55:39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的生活就象杯中的雪碧一样

  昨天到了校,吃饭的时候突然盯着雪碧想,其实,人的生活就象杯中的雪碧一样,看起来平平淡淡白开水一般,然而当你摇一摇你的“生活”后,你会惊喜地得到很多隐藏中的气泡来。转而又想,其实反过来也对,生活中的各种惊喜或难忘最终还是象这些气泡一样,破灭,消失……

  那么,人生中,是否去摇一摇你的生活,便是你自己事情了……真的,人就是这样,真正能够帮助你和告诉你长大的人就是自己。大一第一学期就这么浑浑噩噩中过来了。感觉什么也没有做,又感觉收获了好多哲理性东西。这一学期基本已经又了目标,好好的学习,好好的打篮球,就这样了。而我也想告诉你我的想法:其实,生活很简单,让他充实也很简单!干自己想干的事情,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尽量抛开一些碎碎念,不要多想那些不切实际或毫无意义的想法。就这样!

  祝你开心!并且成功!记住,什么样的生活都算平凡,而努力追求自己梦想过程才算不平凡

  那天忽然听人说,只有自己的影子才是唯一可以陪自己一辈子的人。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爱护自己的影子,我们笑,影子也就跟着笑,只有当自己的影子快乐了,我们才会快乐

  梦境重复着梦境,旋律早已经不响,但唯有那个身影却不能少。她或者飘到这里,抑或又在那里,做着些令人遥不可触的事情。自以为为了她可以什么都不做,可以不看书,可以不听音乐,可以不被动,可以不自卑。又自以为因为她必须去做很多事情,要坚强,要优秀,要上进,要完美。这些都是自以为。自以为是爱。

  乐理的书还放在桌上,自卑依然是心里抹不去的阴影,而上进、优秀似乎从来只是一种人生态度,而非我所崇尚。那么,为什么要遇见?为什么要记挂?一个人的生活不好么?自己警告自己的语气里带着敌意。仿佛概括为一个字,只为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