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2018-04-08 04:33:0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来到广州有个把月了,时间过的很快,这已经是老话题了。我不过是在一个离繁华市区很远的偏僻小镇罢了,总感觉每次去天河或者北京路时,有种乡下人进城的感觉!

  来到广州后的心态可以说一直还是不错的,谦虚做人做事阳光心态嘛!这样的心态让我在进步中过的似乎是快乐的,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吧!虽然苦了点!从现在开始为周游六国做充分准备

  长沙的各位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想念长沙的一切!后来才觉得,弄假成真,也就这么回事!其实,一直以来,是个闲不住的人,忙的时候想稍微轻松些,闲的时候有写无聊,想找些事情做。也就是后来,到今天,又动了!

  这里的生活安静,也很平静根本不能想象是在广州。所以,对于一个闲不住的人来说,这样的生活可能过不久,也许有一天。然而,就连自己也没有想到这么快,比自己的预期还要快。

  在无聊中抱着无所谓态度试试结果谈成了,而且还比自己预期的效果好,也不错。!感觉良好!今天下午睡觉起来,觉得自己精神很好,算是很抖擞的那种,于是打开电视机出现一则新闻

  ‘曾经创作1700多首少儿歌曲的某艺术家病逝。’详细情况我不就不说了,重点是,由于他的过世引发了当代少儿歌曲创作匮乏的呼吁。于是乎,记者媒体人物大幅度采访北京等大中城市的中小学学生家长老师

  发现确实出现现阶段小学生不会唱儿歌甚至听过之后记不住的情况,一些诸如“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在希望田野上”等传统歌曲都不会。较之上个世纪青少年,当代青少年缺乏这个环境,尤其是社会硬环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继续保持这种状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