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算给自己折回点面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算给自己折回点面子

2018-04-08 21:21:03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算给自己折回点面子

  如果这样想就大错特错,有句话说:"可以被模仿,但不可被超越”,所以只要你的灵魂在,就不怕被别人追赶,只要你继续充电,继续把你的闪光的那点展示出来,就是“世界。”

  这个世界上像刘德华,邓丽君,周发,周星星 ,成龙。这些人的共同点就是毫不犹豫坚持自己的那面,坚持自己,可谓一路走来,以至于后来成为男女老少崇拜偶像,不要以为成为别人的偶像光靠长得帅就行呢,那是白日主义想法

  我相信这个从根本上来说,是不存在必然联系的。陨落的星星是因为没有继续它的闪光点才推出历史舞台的吧?我们从来都是看见闪烁的星星,而不是黑漆漆的星,对吗?如果你承认我的说法,你就该继续充电,继续你的风格,继续发展你的闪光点,展示你自己,一个真实的自我,做回自己。

  今天参观了长沙日立公司和长丰,三菱,还有平和堂,除了平和堂有点感觉外,其他的感觉都是做的不怎么样的。规模小不说,管理混乱,总是一种不是在做产业的感觉,别人是门庭若市,这里是门丁不旺。再说了,起码的品质管理4M的要素都没有作到位,我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比起东风日产来可谓。

  可是你又说东风日产的规模太大,机构完善不适合自己,天下这么大,竟叹无容身之处,如果英雄见了英雄,会是什么遭遇,是相惜?是 彼此的心照不宣竞争或者厌恶?可能就是这样吧!自己给自己一个字的评价 ——怎一个贱字了得?

  老以为自己是专业的,其实不是,还差得很远,专业的和业余的就是不一样,要不人家四年过来了,自己学那么短的时间

  真的是异想天开,不过我还能想到这一步,总算给自己折回点面子。以后不再这样丢人了。本分,本分,恨不得自己就是自己,身子影子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