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3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31)

2018-04-07 19:28:5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31)

  林丹说:“那次传言之后,依其和西西姐弟也被派到了这里,他们都是青恩庭的亲戚,青恩庭叫他们来对思思进行严加看管。”

  “好个没有人性故事。”婕婕尖声说:“只是这一切太不可思议了,她为什么要这样默默忍受下去,为什么不整理行李与明莱力一起走?我见过明莱力那个男人,他经常在明莱别墅阳台上拿着望远镜朝这边望。那个叫明莱力的男人就没有主动来找过思思,主动提出要带她走吗?”

  “这里的人都不允许他们见面。就我知道的而言,如果明莱力来找思思,只会给她带来麻烦。”

  “但是这一切让人毛骨悚然,你呢?你不可以帮帮他们吗?我想你不可能站在思思的对立面吧。”

  “怎么帮?”

  “帮她离开这里。而且,据你所说,这里至多还有二十年的寿命,二十年后怎么办?”

  “我不清楚,可能她现在自己也很糊涂。而且有些事情做错了了就是做错了,她与人通奸,又谋害自己的丈夫,这样的人,怎么能够在地球生存。”

  “我怎么也想不通,在这个狭小地方呆这么久,她竟然没有疯掉,这也是个奇迹了。这里的人都知道她的事情?”

  “是的,她成了这个地方的唯一的传说,而且大家都认为,只要她走出这个花园,她就会受到诅咒。只要她走出这个花园,她就会丧命。而且还都认为在第七年,也就是今年,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为什么是七年?只因为七年是这个传说的期限吗?

  他不吱声了。

  “那我为什么会来这里?”婕婕问道,这是她第一次考虑到自己在这个故事中的角色,这个悲情的故事已经成了她身边的现实,故事还将继续发展下去,而且,这样的故事不会无缘无故的发生,无缘无故地终止。“是谁决定让我来这里的?

  “这也令我费解,在这件事情上,我只能揣测。我想,所有见到思思的人都是被青恩庭掌握着,或遥控着,把你安排到这儿来只是他为了折磨她?”

  “折磨她?”

  “是的,她实在是太孤独了,她需要一个女伴。可是等她爱上你,离不开的时候,他会安排你离开。所以,你不要太接近思思,那将对她是一种伤害。还有,你也不要和托托作对,毕竟,他才是这里的管理者。”

  “那为什么是我而不是别人做思思的女伴?”

  “因为你够聪明伶俐容易讨人喜欢,最重要的一点,你是个魅灵,他比较控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3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