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陪我趟过这岁月的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谁陪我趟过这岁月的河

2018-04-08 22:20:11 作者:梦碎的冰咖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陪我趟过这岁月的河

  你在你最好的年纪,一切还崭新,你把你干净的心,和你完美无暇的身体,完完整整的交给了我。我们以后的每一段时光里,都有彼此的陪伴,这一生漫长,有你在,无畏将来。

  你的眼睛,那么纯真,你要的那么少,付出的却很多。你总是惦记着我是不是吃饱穿暖,总是忘了你自己是否岁月静安。时光记住了我的坚定爱恋,你的温柔,你的浪漫,伴我勇敢前行。

  我们在一起,没有忧愁,我出去闯荡养家糊口,你在家相守。我忘不了你站在家门口,看到我回来时欣喜样子,忘不了你看我走时那欲说还休的表情。你总是什么都不说,目送我离开,然后对我的归期,充满着期待。一个个离别换来一次次重逢。一次次小离别,一次次小忧伤,我仿佛能看到你的远望,却永远满足不了你的愿望。我们的爱多少凉薄事态能动荡,我们的爱在你我心中存念想,我们的爱让我们在一起他乡即故乡。这爱刻骨于雪,失落于风,长情在夜雨。敛去了锋芒一如少年模样

  虽然一路跌跌撞撞,还好你还在我身旁,我不计较我失去了多少,我有无所得。还好你还在,这便是生活美好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