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最初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最初的样子

2018-04-10 20:39:4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最初的样子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小夭渴望一份安稳,太过渴望,所以从来不假借他人之手,自己铸造的港湾才最真实不过。有着最尊贵身份,却历经坎坷,在磨难中愈发坚强,心有怜悯,精明却不世故。“爱情中总有人要先付出,你若顾忌,我会先付出!”在的孜孜追求中,内心的坚冰逐渐消融,在爱情里仿佛受惊的小鹿,稍有分吹草动,便迅速逃离,只因一颗冷心,不想在爱情中受伤,便不要爱情。

  就像我怕失去你,情愿不曾遇见你,我不是小夭,我也不会为你付出,为你牺牲。这样的爱你承担不起,这样的爱我也给不起,你说你渴望的爱情是轰轰烈烈,我说我渴望的是一世安稳,你给不了我要的生活,我也满足不了你的梦想,不如就此放手,就此各自天涯海角,两不相欠。

  你说我不爱你,不然不会离开的这么潇洒,或许吧,我渴望爱情,可是我更怕受伤害,我所能做的是保护好我自己,人生艰难,你若是想让我从我的世界里走出来,那么,你又肯为我做点什么?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人生若是有人肯为你付出,你的梦想便是他奋斗目标,那么,此生便是福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最初的样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