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的朋友是只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的朋友是只猫

2018-04-10 20:51:34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的朋友是只猫

  玄学上讲六道轮回,不知道有没有猫这一道,说人的转世靠今生的修行,到底修的什么程度,下辈子才能做一只傲娇的猫。

  我自小得时候开始养猫,比起和人交朋友,我更愿意和猫讲道理。我问它,猫咪呀,你为什么想睡就睡,想跑就跑,你可以懒洋洋得晒太阳,也可以飞身追逐蝴蝶飞鸟。你那么无拘无束,让我好生羡慕,我活了这么多年,貌似都不如你潇洒自由

  喵喵还在睡,我偷偷亲她的鼻尖,它缓慢的睁开眼睛,探出个小脑袋晶莹透彻的蓝眼睛泛出湖水般的光亮,它淡定的看了我一眼,伸伸两只前爪像是在做立体前屈运动;接着它就开始舔自己的爪子,洗它的小猫脸,露出来可爱的粉嘟嘟的小肉垫,我的心都要融化掉了,这么傲娇的小淘气,世上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动物。无论我多么的忙,工作有多么的不顺心,回到家看到它,我的喵,一切烦恼烟消云散

  几乎所有的猫都是一样的。它是为了自己而活,活就活得潇洒,不要给自己找那么多的没必要羁绊。闲时看云,闷时逗鸟。它的大自在,给了我太多的生活启示谢谢你给我的温暖,我也愿意回报给你你爱吃的小鱼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