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原谅我先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原谅我先离开

2018-04-10 22:21:4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原谅我先离开

  女孩知道,她快要走到生命的最后时刻,她的父亲母亲白发人送黑发人,悲伤气氛在她还未去世的时候成了她最深的感受。她爱着这个世界,她不想离开,可又不容她不离开。

  花开花落,这是自然界简单道理,她不为谁来,不为谁去。可是,她深深依恋的还有一个他,她怕见到他伤心样子,她不敢告诉他她要离开人世。可是,在这最后的一刻,她又如此疯狂的想见他。他们本应该一起读大学,一起工作,甚至一起结婚生子的。这一生应该是很漫长的,可是她的人生在她最好的年华,嘎然而止。她不甘心,她疼痛难惹的时候,她想他的样子,她快要放弃的时候,她想他的样子。她知道自己没有今生的时候,她想记住他的样子,来世用尽全力也要遇见他。

  他还是没有来得及看她最后一眼,她骗他,骗他说自己爱上了比他更好的男人,有了更好的归宿,他信了,心灰意冷。当他拼着最后一丝希望,来看他的女孩的时候,他的女孩没有爱上别人,却永远的离开了他,他恨她,不能陪她最后一程。这成了他此生最大的遗憾,这让他愧疚,让他不能释怀。

  当此生没有了期待,当我知道不在有你的未来。当我不见了我最心爱的姑娘,一切云淡风轻,风起云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原谅我先离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