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多云转阴的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多云转阴的心情

2018-04-11 21:05:00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多云转阴的心情

  今天一个多云转阴心情,不知怎么的,生活有点乱了当我在窗边看书的时候昏昏欲睡太阳升起来了,阳光了进来这时候,透过窗户,一只螳螂就在那里,那只螳螂是最帅的我看到了我想到了,我感受到了,我准备好了

  昨天我 发现自己突然变的比以前成熟了是心理上的那种内心深处成长,昨天,一根烟抽完后,意识到这点,这种感觉具体的,是实际存在的,我确定今天的一件事情证明了我的感觉正确性晚上和小妹聊天,她说,但是,还是看起来傻乎乎的那样,怎么办呢?就要毕业了,带着这么的一张脸和别人打拼吗?

  我愿意将今天作为我进入社会的一天因为今天我发现自己知道了许多作为一个成人应该知道的东西昨天交了第一笔35元钱作为找家教信息费,开始了正式的谋生生活昨天晚上的一个梦也让我对于生与死这两个东西有了敏敏的感触人生有多少个二三十年,奶奶已经在轻叩她的天堂之门了,父母也在步入人生的最后一段,而我也就剩两个二三十年了,第一次知道了人生苦短的意义

  文化差异,让你觉得自己自己手中的剑无形地比别人短了几分,总觉得他们讲话轻声轻语,不如我们来的豪放,不是矛盾,一个人如果有思想了,那是一件很值得庆贺的事,但是,往往让你觉得是你的思想害的你不快乐

  总嫌世界太吵闹,回到家的那一刻,世界一下子静了下来,反倒不习惯了入世还是出世,这个由谁决定?我代表的是谁?我们为谁在奋斗

  其实他们都蛮喜欢我们去他们家捣乱凑热闹的我们两家几乎不分,混乱(经常两家东西像是长腿了一样呵)想个名吧,就叫多元幸福体(弄不清各自在里面扮演的是个什么角色,无主配角之分,只知道都重要),呵!长大的我没那么调皮了,但妹妹没变聪明调皮讨人喜欢,一直进行着呵!而且我们俩姐妹是在八堂子妹里最小的,所以很得宠,尤其我妹(凌氏老小)!

  这样回一趟家,似乎像过年一样热闹 一时间画面又来到了眼前,想着,笑着,然后写着再盼着!要回家了,再当一次宝贝吧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多云转阴的心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