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二十岁生日会特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二十岁生日会特别

2018-04-12 21:33:48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二十岁生日会特别

  我相信我的二十岁生日特别,会有意义,更会让我难忘!因为实现了群宝愿望中的很多第一次,当然啦,最最最让我开心的是有呆呆陪我我从没有去过很远的地方,没有出过省,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意义又很刺激挑战看海是我从小的愿望,它将在我生日的时候实现了!真是件开心的事啊

  我的提早生日愿望:希望爸妈妈和我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我的朋友开开心心每一天!

  真想象童话故事一样,有个神仙姐姐,能帮我实现所有的愿望!西西 一定要实现噢!上次回家,妈妈做了很多好吃的,我吃了好多好多噢!妈妈说我,好象很久没吃饭啦!嘿嘿吃完饭后,妈妈叫我去喂可爱狗狗!因为我最喜欢喊我们家吴俊呆呆了!一天到晚的就是呆呆呆呆叫个不停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端着狗狗的饭,对着无辜的狗狗喊:呆呆,过来恰饭咯!话一出口,觉得怪怪的,哈哈!我突然就很想笑,喊我们家呆呆喊习惯了!晕后来我告诉我们家呆呆了,他哭笑不得,说我有那么像狗嘛!一点都不象啊!

  就是喜欢喊我们家呆呆嘛习惯啦!明天我要跳舞了,跳舞了,跳舞了噢!要正式表演了,哈,现在有很多很多的感觉啦明天是我们寝室7个人一起上,感觉超好噢!

  嫣然和袁参加了学校的十大歌手,进了决赛,剩下的我们5个人就给她们伴舞 我好喜欢我们寝室噢,全寝室一起上,好团结噢!^嘿我们一起在台上,一起跳舞,一起为了进十大歌手而努力我一点也不紧张了,觉得有一种幸福味道!明天呆呆会来看我跳舞噢,呵呵有点害羞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可爱的508寝室,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