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我把一切看太简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我把一切看太简单了

2018-04-13 22:23:44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我把一切看太简单了

  我现在真的特别难受特别难受特别特别.

  我知道自己在无意中做错了很多事,昨天的比赛我也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糟糕,是,也许我是没能力,那个舞台根本不适合我,所有人都没错就我错了!话筒声音小我该怎么办?我调过了,我声音放出来了,可是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是,是我不争气是我不好,我不想再说什么了,从一开始我们就不该是组合的,她舞跳的比我好歌唱的比我好什么都比我优秀,而我却什么都不是!这样的差距让一切都不平衡!为了这次比赛我知道嫣然比我付出的多的多,这个结果对她很不公平,可是,结果的结果对我也不公平!是我把一切看太简单了!

  他说貌似我们寝室已经对我没有原来那样子了,像我这种人很难受伤,我这种人是哪种人呢?原来我一直都没感觉到,我今天真的算明白了很多很多.现在真的觉得特别孤单无助,这是不是就是众叛亲离的感觉?真TMD没用!我太不想事了,我只是希望自己简单而快乐的活着这难道也错了吗?心痛

  今天真的打击到我了,原来我还是这么脆弱.这么不堪一击哭过之后要坚强,加油!以后的事要一个人去面对,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我现在还没强悍到可以做火车再过不到一小时时间就到桂林了,这是我第一次坐这么久的火车,感觉真的好困哦,一直都睡不醒,袁袁现在不能睡觉,老师说快到了,坚持坚持!

  袁小感冒啦,头晕晕的,鼻子堵堵的,嗓子哑哑的好难受哦,怪我家顺宝哦,把感冒传染给袁了,嘿嘿,昨天我亲了小群子一下,小群子说她也感冒啦,今天凳凳也说她感冒了,唉,亲爱的笨笨,你可是罪魁祸首啊!传染的真可谓是波及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破坏性大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