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那个人

2018-04-15 21:26:3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那个人

  我,也真的好复杂。复杂得分不清是该爱你还是多保护自己! 我,真的好累。累得分不清什么是爱情!既然 爱我,什么伤害我?然爱我,为什么总不相信我也真的爱你!真的爱我,就请相信我

  好长时间没去51空间了,今天在上面看了自己以前的一些相片感觉好笑的,感觉自己真的成熟了好多了……时间真的好快,本一直还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女生,好像还只停留在十七八岁一样,看了相片才发现自己有这么大的改变!最近一直都过得蛮舒服的,心情也蛮轻松的,现在终于感觉到满溢幸福滋味

  和他认识有五年多了,却好像才刚认识一般,即便在同一个城市,每天依旧基本保持着两个小时电话,至今别人都笑话我们的爱情是在电话中延续燃烧的…… 他是个优秀军人,看着他的脸就天生都是一付军人脸,正直刚毅.工作关系他没有太多时间陪我,可我还是感觉到他的努力,在现实社会里,我们都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没有优越物质条件,所以他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每看到他这么辛苦时,真的好心疼……真的好想告诉他,其实有他在身边,我己经拥有太多了,有了爱情,有了快乐,有了理解,有了满足……

  刚和他通完电话,心里堵得历害,我以为自己不会难过的,可是泪却不争气的掉落下来……其实这几年多下来,我一直很幸福,因为我爱他,我一直坚信:爱一个人是件无比幸福的事,找到一个自己心甘情愿一直深爱的人更需要缘分

  我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他,几乎毫无预料,无需等待和寻觅,我们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对的那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