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现时开阔不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里现时开阔不少

2018-04-15 21:25:1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里现时开阔不少

  明天就要回家看爸妈了,心里挺美的,想着爸妈吃着飞儿买的大月饼心里肯定也我一样开心!明天是老公离开部队日子,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掏空了,甚至有些难受……

  和老公相恋五年了,我每一天都期盼着他能离开部队,这样就有时间陪我,我们可以不用记着时间电影,不用玩得正兴头上被告知有急事,必须归队等等等。可这一天真的来了,我却狠狠的心痛起来……老公是喜欢部队的,他爱他的那一身永远干净整洁的军装,他喜欢每天严格的各种军事训练,他早己习惯身边十年以来身死相随在身边的战友

  和老公在一起的日子是甜蜜的,每次分别的时候又那么难舍难分,我告诉他,我讨厌和当兵的人恋爱,讨厌他继续在部队生活,讨厌每次他执行任务时的担心受怕,我会和他争吵,会和他赌气,不接电话和别的男孩子咖啡,告诉他我要离开他我要分手!老公无疑是心痛的,他现在甚至连替自己辩解都不做,他选择了我!

  他选择了我,放弃了自己一心热爱的生活。我想起了他每次总是执行完任务,脸上还挂着汗珠对着我傻笑,想起了他对我诉说一次又一次极其危险经历,总听他告知我他身边一个个勇敢执着可爱的战友……每一次他都那么神采飞扬的说着笑着,有时泪光隐忍,激动泪水聚满眼眶总会被他生生的硬憋回去。

  想着想着,不觉之间泪水早己弥漫了手下键盘,是否我真的做错太多了!女人的心硬起来实在可怕了,我何时变得这么自私呢? 今天刚从老家过来,呼吸浓厚家乡泥土气息,心里现时开阔不少!

  最近的自己,工作不会忙,逛逛街,坐坐茶楼,打打牌等……每天就这样稀里糊涂的度过了,现在就更闲了,飞儿现从部队出来了,公司也可以交给他打理,我也就功成身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里现时开阔不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