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实录:我们花5年毁掉了感情,没想到用3个月就重建了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感实录:我们花5年毁掉了感情,没想到用3个月就重建了爱

2022-04-21 03:04:33 作者:卢悦 来源:心之助 阅读:载入中…

情感实录:我们花5年毁掉了感情,没想到用3个月就重建了爱

  心之助最值得信赖的女性情感咨询平台

  每晚9点,你我亲密相会

所有不幸的婚姻都是相似的

  心悦君

  文 | 卢悦

  我知道我已疯,在朋友圈发这样的消息,什么脸面,我都已不顾我知道他拉黑了我,是请认识他的朋友,把这个朋友圈截图发给他

  我知道,无济于事,此人已脑疯晚期,无可救药

  图注:选自电视剧熟男型不型

  晚上好,我是心之助的情感挽回专家卢悦

  深夜,有人把这张截图发给我:

  发出的人,是一位结婚5年的年轻妈妈,她叫丹

  她说:卢老师,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人生最痛苦的是什么?

  那就是不打麻药的开膛手术

  3个月前,他还说打算和我一起移民澳洲,而不到一个星期,他忽然疯了完全变得让我不认识:全盘否定了我们的感情,说当年我们相爱是因为我未婚先孕,逼婚上位,他还爱着前任,为了责任才和我在一起

  我怀疑自己在梦中!

  打开手机看着过往每次出去旅行,生日聚会的甜蜜照片和视频,我问他,难道过去的种种都是他在演戏?

  图注:选自电视剧熟男型不型

  我知道,一定事出有因

  果然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他的老婆他其实已有一年没有这么称呼我了,那不过是个老剩女,长得也不怎么样,就是嘴甜,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为这么一个姿色平平的人放弃了这么多年的感情!

  有人劝我放弃,也有人说他只是脑疯期,病好了,婚姻还可以继续

  卢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做?

  我说:如果你不小心在出租车上丢了装着100万的包,而这钱是救你爸爸命的医疗费,你怎么办?

  丹说: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找回来!

  我说:是的,不做一些努力,就此罢手,没人会心甘情愿

  所有不幸的婚姻都是相似的,所有幸福的爱情各有各的不同

  图注:选自电视剧熟男型不型

  2个月后, 丹给我发来信息:老公又给我买了个戒指,他第二次向我求婚,想和我重新再谈一次恋爱!

  她说:我非常想把这两个月的亲身经历发给你,让平台上更多的姐妹知道:方法用对,爱才回归!

  每个人都是自恋的,所以,我们往往都会陷入到自欺欺人的陷阱里5年前,他在我的生日party上忽然向我求婚,我以为,幸福会永远继续下去

  现在看来真是可笑

  一份爱,竟然如此禁不起考验

  但更可怕的,是我对此毫无觉察

  图注:选自电视剧熟男型不型

  到了心之助的援助团的群里,我才知道,我们的故事是多么相似:

  富家女vs凤凰男的组合先天的BUG,就是他的自卑和我的公主病

  我为他不惜和父母决裂,直到今天关系也没有修复完好,放弃父母给我安排的大好工作,和他一起到北京创业

  那时,我们住过地下室,被人追过债,但其实,那段日子里,我们在暴土扬尘的路边摊吃一串麻辣烫,都是如此的幸福满满

  然后公司发达了,我也怀孕了

  他说:我养你,你不要这么辛苦了,这些年委屈了你

  那时我好感动,但也许那就是我们情感的分水岭!

  我们的世界被割裂了,他天天忙于工作,我天天忙于照顾孩子,一天都很少有踏实说一句话的时间

  听说中国夫妻平均一天大概能说10句话,我们很多时候连面都见不着,我陪孩子睡了,他才回来,我还没醒,他就走了

  爱是有惯性的,我还以为这是暂时的,孩子上幼儿园了,我们就可以好好发展夫妻感情了

  图注:选自电视剧熟男型不型

  但我们的情感银行账户,其实已在不知不觉中透支了

  直到有一天他跟我说:我们离婚吧

  直到第二天,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

  直到手机里的微信告诉我,你不要再骗自己了

  那一刻我真的想死

  3天都不吃不喝,像行尸走肉一样

  他被吓坏了,问我怎么了,我冲上去就是一顿拳脚,把他的脸挠花了

  然后就是反复地撕扯,他哄我,我打他;等他要走,我又死死拽住他;他不说话我就逼问他;他说了和小三的细节,我就嚎啕痛哭

  我知道我不对头了,为了孩子,我也要冷静啊,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最后孩子被我父母带走,我又开始想孩子

  就这么熬了1个月,我瘦了10斤!他终于说:我们离婚吧,然后我没反应过来,他就离开了家,拉黑了我

  我去到他公司找他,还打了小三3个耳光,找他的合伙人哭诉,找他的父母求助;我甚至还吞过药片

  一切疯狂的事儿做过以后他问我:我现在看到你就浑身哆嗦,你觉得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此时,我才真正冷静下来,一直以来我都靠本能去反应,根本没想过,我这么做只是发泄情绪,还是真正对我们的婚姻有帮助!

  图注:选自电视剧熟男型不型

  白白老师告诉我,心之助平台的情感修复专家组召开了案例讨论会,判断丹的丈夫应该处于脑疯期

  从丈夫的言行来看,他们的问题明显是因为两点:

  1. 情感模型出现问题:夫妻原来情感模型是相濡以沫型,也就是说,夫妻关系最好的时候,夫妻是平行站位,男女肩并肩的模式但在进入婚姻中期,情感模型变为前后站位:男主外,女主内此时丈夫失去了事业的伙伴,无力独自应对挑战;妻子失去了生活中的伴侣,被孩子和家务事占据,原来情感双赢的模式被放弃,大家过渡到新的生活方式后,又没有进行新的调整情感银行账户上的情感货币不断被消耗又没有新钱流入他们的婚姻这些年一直都在悄悄贬值

  2. 心态出现问题:夫妻当年相濡以沫,是因为有外界的挑战,双方为应对危机,就越发同仇敌忾但当外面的挑战变弱,成功到来的时候,就是内讧最容易发生的时候以前的次要矛盾,都变成了主要矛盾:丈夫的自卑心态,此时就暴露无遗,他成功了就膨胀了,在关系中需要女人更多的认可妻子的公主病,也开始发作,希望丈夫给自己更多宠爱

  丈夫一方面觉得妻子家族对自己的不认可,为此耿耿于怀,一方面又觉得妻子对自己很多时候直言不讳,自尊心受损,但同时又觉得妻子于自己的成功有恩,张不开嘴,于是这些情绪就一直积压,直到出轨,他才有一个释放自我的机会

  从情感专家团的分析来看,虽然遭遇出轨,其实丹的婚姻的情感银行,还是有一些余额的,如果她第一时间找到心之助,获得帮助,她修复情感的成本会更低

  情感专家团给丹现有的情感打分是40分

  原因如下:

  1. 相濡以沫的恩情,是寻常夫妻没有的,这份恩情,丈夫不可能不念

  2. 婚姻败坏到今天,丈夫虽然步步紧逼要离婚,但也一直没到法院起诉的程度

  3. 这段关系疑似主要的问题是在丹遭遇婚变,情绪过度激化,导致丈夫情感受伤,不敢挽回

  4. 丈夫属于典型脑疯期,因为成功而膨胀,之前双方并无太大恩怨

  所以如果丹用对方法,情感的修复是有希望的

  5.制定方案:不要让一份本来有未来的感情就这么可惜地毁灭

  情感专家团:步步为营,爱才会起死回生!

  针对丹的案例,情感专家团为她量身制定了系统完善,实用具体的情感挽回攻略:

  最后,丹在情感专家团的指导下,终于成功地让小三暴露出心机婊的本来面目,也因为丹的情绪能力的提升,让丈夫重新感觉到妻子对自己的深深的懂得,一步步从疯魔状态中走出来

  最后他哭着拥抱丹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会伤害对我这么重要的人,谢谢你,没有让我的人生继续走到不可收拾的境地!

  丹说:之前我关注心之助,只是为了想到一个挽回老公的方法,但随着学习的深入,我发现其实最重要的是首先要挽回自己,我们的三观有问题,我的情商能力不提高,我对男人这么不了解,出问题是必然的!

  现在经历这场风波以后,我发现我们的情感质量比以前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了

  现在我又感觉到结婚时候的安全感了只不过最大的不同是,以前是幻想,而现在是把幸福牢牢抓在手中的强大感!丹特别庆幸自己遇到了心之助的专家团队,一个闺蜜羡慕地说,如果当年我也能知道心之助,也许我和前任不至于走到今天!

  现在她到处安利心之助的外遇援助团课程,她的朋友说,我刚刚结婚,你就给我推荐这个!她说,如果你早点儿学习这些课程,你就不会像我这样走这样一条弯路!

  因为情感援助团的导师都有十多年情感咨询的个案经验,把繁复的心理学变成有切实可行的情感挽回套路

  丹说:现在情感挽回的课程这么多,公司这么多,我之前也听过很多课,但都觉得很一般,为什么?因为这些所谓的专家才三十岁不到,他们懂什么情感?而心之助的情感咨询师们都是在这个领域浸淫了十多年,他们的人生阅历和自我成长,当然让人信服了!

  心之助情感专家团建议所有遭遇脑疯期男人伤害的女人们,在挽回情感时,一定要做到如下几点:

  1. 挽回情感首先是挽回自己!

  2. 挽回自己,从挽回你的情绪做起!

  3. 所有情感真正的不可救药,不取决于对方多么疯,而取决于你是否疯,情绪恢复能力越快的女人,情感挽回的成本就越低

  4. 你看不到希望,是因为你没有升级你的情感三观,看到问题的症结和提升你的情商,做到这三点,你就看到到处都是机会!

  5. 千万不要找猪队友,亲朋好友这些资源怎么用,你需要好好衡量,否则很容易让这些说客团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6. 识别真正的专家,不要那些凭江湖经验混饭吃的情感专家,要相信心之助这样可以把心理学原理应用到接地气的现实中的专家团队!

  还是那句话:不能毁灭我的,必将使我强大!

  这对于大多数原配来说将会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重生,是一次最为难得的机会

  让原配维权专家导师帮你捍卫自己原配的地位和权益!我们真诚的提醒你:这样难得的机会只有一次!切勿错失!

  抓紧时间,扫描下方二维码, 我会帮你提交报名资料,并且帮助你进行一系列的指导前准备

  心有助,不孤独 

  ps: 如果你想挽回一段婚姻,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那么快来加入我们的吧,心之助资深情感咨询师教你打开挽回的正确姿势!

  -作者-

      有话想说就留言   

     表达爱意就点赞  

        想要助人就转发     

  精选近期高能文章,点击下方不错过

  那些原谅出轨男人的女人,后来都过得怎样?

  我们男人聊骚,不是为了性

  张靓颖被曝离婚:世界上最危险的关系是什么样的?

  

  点击阅读原文,开启改变格局之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