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谁比谁更加好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谁比谁更加好过

2018-04-15 23:15:31 作者:Dedi 阅读:载入中…

没有谁比谁更加好过

  图/李来福

  音乐/外愈

  挂了三瓶水,两瓶大的一瓶小的。

  因为太久没进过医院,连医院扎针换了新地方都格外意外。(扎手臂

  试了三次皮试才找到我不过敏的药水。看我如此忌惮被扎,护士小姐姐便给我安了个流针在上面(应该叫这个),后面几天我扎针的时候就不用接触皮肤,直接扎进管子里。

  虽然是在病中,但依然不减滑头,我问小姐姐你是清明节生的吗?她只顾检查我鼓起的一小坨肉,头也不抬的回,不是呀。于是我便用方便活动的右手指着她的胸牌,那你为什么叫X清明。

  她笑了一下,示意我乖,挂完了水叫她,然后走掉。

  对了,在她给我扎针的时候,看见我手臂上那七八条划痕了。要是知道过了五六年也消不掉,当时的我也不会因为置气而一遍遍在夜里对自己施暴了。我告诉护士小姐姐,是初中恋爱啦,跟前男友互相自残着玩。

  她骂我傻逼。这让我觉得她好可爱,就跟蜡笔小新的护士小姐姐一样可爱。

  我说我这都算轻的,他直接在胸口划拉。更甚。

  是的年轻的时候我多狂啊,除了低头,对方做个什么我也会来个差不多的。为了互相伤害而伤害。

  现在不会了,我会为了爱而爱。

  但造化弄人。

  就像我最近才知道要爱护自己,不再轻易透支自己,开始对自己手下留情。

  阿May之前问我每天更下那么多“乐色”会不会快乐,我大言不惭的讲没所谓啊,本性如此,改不掉了。

  是我逼自己“浑”到今天这一步的,就像那天我叛变的文,有一千多个人骂我,可我又在心里厌恶了自己多少回呢。反正我告诉许某人的那句——我可是垃圾啊,是我的真心话。却也没想他在屏幕那一口堵住我,说他也是啊。

  这样的男孩,怎能叫人不动心呢。

  我们约好,我病好后,就一同找个房子一起生活

  昨晚又电话很久,我说你要对我好一点哦,他反问对我还不够好吗?

  我看了下日期回答,才两个星期哦。

  你可真爱时间账啊。他说。

  是啊,我老计较了。

  虽然认识那么那么久了,但快乐也只是在这段时间。

  我一想到未来还很长就悉数问他,你会跟我有未来吗?

  他傻逼般的回应,未来?是有小孩意思吗?

  谁愿意跟你有小孩!

  我是这么回复的,心笑了没笑我不知道。

  我才不说呢。

  我在生病后,不止一次重复,如果某些时候早做决定大概不会后怕到如今。

  甚至在心里默默的责难许,如果他早一点来就好了(医生说我就是近三个月生病的)如果早一点来,我就会早一点爱惜自己了。

  可是他又有什么错呢,我们只是互相完成了固执的人该秉持的个性

  我们唯一违背自己意愿做的事,那就是回头了。

  我爱我的固执,也爱他的固执。

  只是无比憎恨我和他这种人相遇后,合二为一后的更大固执。

  即这不是私人个性,而是双人折磨

  我想要再次伸手的时候把恋情发挥得好一点。

  比如这次。

  我想要很用心认真的去经营,任谁来捉弄,我都不要听不愿信。

  我甚至在等2020年的,我们可能依然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的2020。

  一本红色本子代表不了什么,可还是很想拥有

  妈妈休息好了以后,我已经挂到第二瓶水了,于是我讲老母你帮我看一下好不,我想休息一下。然后我就准备入睡。

  忘了说明,因为床位有限,我躺在走廊上暂时安置的病床上,来来往往的吵闹声让人好不痛快。更甚的是,有个老头在我不远处的位子上放广场大妈们的经典曲目,巨大声,那感觉就跟自己在大卖场而不是医院。但精致的猪猪女孩是绝不可能动气的,不知道放到哪一首的时候,我终于昏睡过去。

  阳光还是不错的,我推掉了所有的事,叫老母回去后稍几本书给我打发时间。

  老母的体制向来不行,生我的时候生不出来只好刨腹产。再说我小时候,也是个病秧子,在我的省治不好我无法走路的病(没错,是忽然就无法走路了,其中一条是髋关节积水)

  那时候还有无良医生说我是白血病,我的老母,没有信没有听,便带我各种寻医,最后我躺在医生抽大腿积水的病床上,喊完了所有亲朋好友姓名,救我!

  老母还记得当时,于是她现身说法似的教育我,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害怕,哪怕是医生说的。

  因为她一定会救我。

  我生了病,所以担心她有没有生病,我甚至在她去照CT的时候,各种祈求,不要让任何骇事发生。

  “如果你遇见我妈妈,请让她来这里找我。”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老母不知道我在哪挂水,潜台词是,我好想立马见到她。

  毕竟我拍了这么多片子,我感觉自己也可以看了,于是我想立马给她看,立马的那种。

  末了我依然焦急的在楼上挂水。她在下面去拿片子的第十多分钟,我终于收到她的短信

  在她说,医生说她没有任何事的时候。

  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无法不掩人耳目的哭了。

  我亲爱的大龄产妇,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倘若没有谁比谁更加好过,我也会拼尽全力,守你百岁无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