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总给自己添烦恼,好好过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总给自己添烦恼,好好过日子

2018-03-27 22:08:3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总给自己添烦恼,好好过日子

  妹妹,想太多了,男人总跟我们女人心思是不一样的,纵是你要求他再细心一些,再认真一点也是徒劳。男人总归是男人,与我们的思维方式还是不同的。

  别总给自己烦恼,好好过日子,好好对自己,人总是很贱的,越是拥有更多的好,越是不懂的珍惜,挥霍的很。失去了,或者不那么容易才会懂得珍惜

  所以,记得,女人首先要对自己好。记得,是要对自己很好很好,别人才会对你好。若你把好都给了他,他拥有那么多,怎会懂得珍惜?归根到底,不管男人如何,我们先要对自己好,对自己在乎,别人才会对我们好,我们才能拥有满满的安全感幸福感。亲身体会,望你斟酌。

  亲爱的,开心一点。生活总是有千般万般无奈的,我们尽量平衡,不要总委屈了自己。先长叹一声吧,之前喜欢一双鞋 喜欢了很久 但是一直没有买 因为我可能平时不会经常穿 是高跟鞋确切的说是坡跟)。但是确实是很喜欢

  今天就觉得还是对自己好一点 结果去了商场发现 已经没有我的号码了。而且也不会再进这个了,去了另外一家商场 同个品牌 压根就没有这个款式,很郁闷啊。然后我就毅然决然的把另外一双我很喜欢 可是是单鞋,现在穿会冷的一双鞋买下了。

  我离开商场的时候就知道了, 如果我真的买不到那双鞋了, 那双鞋的好看就会被我无限放大。

  就会是我很长时间遗憾。下一次再买鞋的时候 ,我就会觉得还是我没买到的那双好看。虽然我根本没穿到 ,根本不知道到底合不合脚,好不好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