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梯里的凳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梯里的凳子

2018-04-16 10:05:33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梯里的凳子

  电梯里的凳子

  文/赵元波

  我们小区的电梯房有28层,住户以骑电瓶车上下班的打工族居多,也有些老人孩子。电瓶车本来可以停在负一楼的非机动车存放处,可是一些人图方便省事,把电瓶车也推进了电梯里,让电瓶车上楼,从自家牵出电线给电瓶车充电,一到下班的高峰时期,电梯里人本来就多,电瓶车进了电梯,就更加拥挤了,对电梯运行容易造成损害。同时,在楼道里充电也不安全,留有安全隐患,占用了公共区域不说,一旦有火灾发生,安全通道被堵住,后果不堪设想

  一些住户于是就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投诉,要求物业管一管电瓶车进电梯的行为。物业接到举报后,也曾劝说那些把电瓶车推进电梯的人,可是一些人非但不理,还无理取闹,管了一段时间效果不佳,那些推电瓶车进电梯的人依旧我行我素问题并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这天,住户们回家坐电梯时发现,电梯里加装了长凳,凳子宽30多厘米,就固定在电梯的最里面,这样一来,电瓶车根本就进不去了,人们累了还可以坐在凳子上上休息一下,困扰物业很长时间老大难问题,就因为在电梯里加装了长凳而得到彻底解决,对住户们来说,有益无害,一举几得。

  好的管理就是这样,造成一个势,划定一个范围,让你不得不从,而无需多费口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梯里的凳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