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重天(4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重天(47)

2018-04-16 21:06:2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重天(47)

  明莱力看着远方,露出他那一贯的嘲讽的神情说:“看着青恩庭难堪高兴同时思思与青恩庭的不可分割,也让青恩庭和托托之间的关系不可分割。还有就是托托原本不名一文,至此青恩庭因着要托托料理三重天,给了他固定经济来源,一大笔,绝对是一大笔。”你或许不知道,托托其实并不经常呆在这里,相反,他经常在巴黎、纽约、墨尔本、北京等地飞来飞去,他找来依其和西西,在无情地占有了西西的童贞后,让依其和西西成为这里的看守者。”

  “你是说西西也是个同性恋?”

  “原本西西不是,但托托让他弯了。”

  “那青恩庭会回到思思和托托的身边吗?”

  “我不知道,我快冷死了,你小心不要步我的后尘,给思思带来无穷的麻烦,也让自己后悔终身。”

  “想来想去,不管托托得到什么好处,但他肯定和青恩庭的情未了,否则怎么会一直呆在这里。”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们赶紧回去吃晚饭吧。”

  暗绿色天空挣一点点的将夕阳迫进了大海,裴含说“什么才能让这一切结束?”

  “除非青恩庭死了,或者思思崩溃了。”他投了一个石子溪流里,石子在水面漂跳起的四五下,然后他拍拍手说:“晚安鱼儿们。”

  “你现在还爱着思思吗?”

  “那份被托托摇大车摇出来感情都赋予了流逝岁月。”

  他们的谈后至此结束了。

  婕婕真是一个好学、讨人喜欢聪明伶俐女孩。吃完午饭,青恩又进入安安静静的午休时段,她此时正坐在明莱别墅客厅里,等着她的老师裴含给她讲古汉语,明莱淑给他们准备了茶和饼干。裴含教得一丝不苟有板有眼,他们的师生关系非常融洽,这让裴含想起当老师的那些日子教学工作中那一种纯洁东西让他感到高兴,而身边这个刻苦活跃又好学的学生更让他高兴,一个小时的教学时间转瞬即过。

  课后师生坐在客厅的大窗户下,外面阳台上,泰山一副昏昏欲睡模样,明莱力坐在泰山的身边,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阳光时有时无,忽明忽暗天气变幻无常不一会儿,空中飘起了雨丝突然婕婕问裴含:“我们,我和你该怎样帮助青恩夫人呢?”

  裴含迅速环顾了四周,然后走过去轻轻把门关好,严肃地说:“我不大明白你到底要说什么?”

  “不,你明白,我知道所有的情况,一直想找人谈谈。显然,我们必须采取一些行动,不能听之任之了。”

  裴含板着脸看着她,心里颇为吃惊,然后说:“你刚到这儿不久,况且——”

  “我是刚到这儿不久,也正因为如此我才保留着一些理智,而其余的人都已将习惯了当囚徒或当监管者,完全被愚化了。”

  裴含虽然吃惊,当精神还是为之一震,却依然板着脸“行了,我知道你了解的大概的情况,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重天(4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