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日子只享福的3大生肖女,老了胖了也不怕,老公照样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日子只享福的3大生肖女,老了胖了也不怕,老公照样疼!

2018-04-16 20:16:47 作者:星座控网 来源: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婚后日子只享福的3大生肖女,老了胖了也不怕,老公照样疼!

  每一个女人,都是抱着“嫁人享福,过好日子”的心态穿上嫁衣的,虽然婚后幸福与否和嫁给什么样的人有直接的联系,但作为女人幸福的生活需要自己把握,会过日子的女人,生活注定差不到哪里去!女人最害怕的就是老了、发福了以后老公嫌弃自己,而下面这3大生肖女却无需担心这一点,无论世事如何变化,她们还是老公的心头肉,婚后日子,只有幸福,是命理注定了的这一点!请给自己和亲人朋友送去祝福,祝福新年有好运,祝福财运越来越旺,祝福事业运会越来越好,祝福桃花运会越来越旺,祝福学业考试运会越来越旺,祝福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父母健康全家平安富贵,一顺百顺,狗年大吉大利

  生肖鸡的女人

  属鸡的女人,大部分都会选择结婚,她们的性格理性眼光独到,宁缺毋滥,不让自己的爱情糊里糊涂,所以选择的对象,也许不是最优秀的,但一定是最疼爱自己的。属鸡女人结婚后,基本上是“久婚旺夫”,日子越过越富足,她老公对她的疼爱有增无减,有她在也解决了不少实际难题,因此就算有一天她也老了,发福了,做老公的还是对她爱不释手,视为掌上明珠

  生肖猪的女人

  属猪的女人,天生福缘深似海,拥有人气质,不一定是美貌出众的女人,但一定会是一家人中的福星,她们婚前旺父母,婚后旺老公,她们的未来老公非富则贵,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有了她这位既贤惠、又贴心老婆在背后支持十之八九的属猪女,婚后也不怕老公变心,她时刻保持魅力,促进家和万事兴,无论是老了还是胖了,她老公对她的疼爱都有增无减!

  生肖鼠的女人

  属鼠的女人,生来是个细心人、有心人,对爱情敬畏的,她既能兼顾事业和家庭两不误,又能把自己的一切都经营妥善,保持自身魅力不减,家财还能守得住,有她在一日,会让自家老公感到倍加珍惜,甚至说是不敢不疼她!属鼠女就算上了年纪,人也不比从前苗条,老公还是珍惜她,延续了她细水长流的旺夫运,到头来夫妻俩可以一同过上幸福长久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