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塌下来她撑着!旺夫逢凶化吉的3大生肖女,娶她就是享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塌下来她撑着!旺夫逢凶化吉的3大生肖女,娶她就是享福!

2018-01-30 20:47:06 作者:星座控网 阅读:载入中…

天塌下来她撑着!旺夫逢凶化吉的3大生肖女,娶她就是享福!

  谁也不会想到,一个弱女子其实可以撑起一个男人未来命运人们都认为男人家庭的顶梁柱,忽略了女人为家庭作出的贡献,其实拥有一位“巧媳妇”,是可以逢凶化吉,招来财运的,娶对了老婆甚至财运也会变好!12生肖中,就有几位生肖的女人福运绵绵,足以旺夫逢凶化吉,有她在什么苦都会过去,天塌下来有她撑着!请将祝福送给自己亲人和朋友,给他们带去好运,祝福他们财运越来越旺,事业运会越来越好,桃花运会越来越旺,学业考试运会越来越旺,贵人运会越来越旺,夫妻感情和睦子女孝顺,父母健康全家平安富贵,一顺百顺,狗年大吉大利

  属牛的女人,实在招财

  生肖是牛的女人,个性稳重,生来是个实诚人,做媳妇从来都不是来享福的,对老公真心付出,婚后往往比男人还努力,勤于赚钱,乐于存钱,因此家大业大有她们的一份功劳,实实在在把钱财带进家!谁要是娶了属牛女,人生中大风大浪多半能平稳度过,有惊无险,实诚肯干的她们是老公一辈子的福星、贵人!

  属鼠的女人,才智纳福

  生肖是鼠的女人,才智过人,福运十足,虽然是女人,但却精于家业,精于生意,一点都不比自家老公逊色,聪明过人可以担当起自己老公的“军师”,旺夫自可以逢凶化吉,老公无论是“穷”还是“苦”,什么疑难杂症都能被属鼠老婆彻底改善,穷则聚财,苦则纾解,因此有她在一日,男人丝毫不受苦,娶她回家,后半生不愁!

  属羊的女人,帮夫有道

  生肖是羊的女人,帮夫有道,贵人缘佳,左右逢源就是在给自家老公积福,嫁进门后帮夫用心,孝敬父母,更对孩子十分关爱,夫妻俩遇到难事都能一起面对,逢凶化吉,属羊女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勤恳之中更能助老公化解危局,有钱也能把家财,几乎从来不会给老公惹麻烦,也不会成为拖油瓶,她老公年年有钱,富贵长寿

  关注我,获取12生肖好运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