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鹿重磅推出——令TA难以抗拒的挽回计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鹿重磅推出——令TA难以抗拒的挽回计划!

2018-04-16 21:15:50 作者:董芊 阅读:载入中…

小鹿重磅推出——令TA难以抗拒的挽回计划!

  从事情行业这么多年,有件事一直困扰我,为什么有些用户在我看来明明有机会挽回成功,却偏偏不愿意相信我专业判断

  终于,通过小鹿后台的大数据分析,我总结出了一个规律

  个人都有一套自己认定的爱情准则

  是的,不管是相处出现问题学员,还是感情破裂、甚至闹到离婚的求助者,对于爱情、两性相处,人人都有一套自己坚信不疑的“知识体系”。

  有时,作为情感行业的专业人士,对这些概念实在是苦笑不得,尤其是有些学员,不仅持有一套错误概念,还尤其固执

  “如果他足够爱我,他就不会出轨!”

  一个男人如果爱一个女人,是舍不得她伤心的!”

  “如果我去挽回,以后的感情我都占下风!他再也不会珍惜我了!”

  老师你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是他都已经……肯定可能挽回成功的了!”

  即便明确的告诉他们,他们对感情的认知十分浅薄,所谓的经验也只会让这段关系越来越糟,有些学员仍然会自我蒙蔽,拒绝接受正确观念,偏要死死的把自己囚禁在错误观念的牢笼中。直到这段感情彻底无法挽回了,还傻乎乎地认定一切都是因为对方不给你机会。

  醒醒吧!他没那么绝情,你也没那么无辜。直接点说,你的爱情之所以走向破裂,至少有一大半原因,来自你的无知

  关于爱情,你其实什么都不懂。

  你把一些歪理邪说当做绝对真理,来指导自己的感情生活,这样的亲密关系不失败奇怪了!

  每个向情感机构求助的人,都会以为自己遭遇的感情问题是所有人中最糟糕的,最无可救药的。

  感情破裂的剧烈冲击,让你根本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而关于异性心理人性弱点、感情经营,你更是知识库存严重不足。对于此刻的你来说,挽回当然是不可能的任务

  你看不到感情的真相,是因为你站的不够高,再加上自身感情知识的局限性,对于感情只有3分修为的你,自然想象不到:对于那些真正将感情功夫练到极致的人,你现在的问题,都算不得什么困难

  然而,科学家历经几十年的统计显示,在现代社会中,能长久维持亲密关系,并且感情甜蜜如初,而不是变成苦苦煎熬或是矛盾挣扎的,10对爱人中,仅有3对能够做到!并且,一段恋爱婚姻是否幸福,由感情中女方的经营能力决定

  科学数据说话,才是最真实

  所以,你并不孤独。现在中国离婚率高达50%以上,也就是说,每个选择结婚的人,最终以离婚收场的可能已经过半!就更不用说究竟有多少人会在亲密关系中遭遇出轨或是分手了!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找小鹿求助解决感情问题的人,数不胜数。报名服务的学员通常想达到这些目的:修复感情裂痕、甜蜜回温、分离第三者改善婆媳关系、提升沟通能力等等等等。

  而我们处理最多的情况,便是情感挽回这类诉求

  但不可否认,想达到“情感挽回”的目的,既需要完善的情绪管理,更需要全面理论知识储备、经营技巧强大执行能力。

  这些要求,你能达到吗?无需听到你的回答,我也能肯定,你自己一定已经试过碰壁,甚至极有可能用尽浑身解数去挽回过他,结果当然是徒劳。如果真的有用,你也不会点进这篇文章希望得到帮助了。

  况且哪怕你自身情感经验特别丰富,“情感挽回”仍然是一项超高难度操作,因为它不仅需要技巧,更需要足以抹去对方不良记忆心理学话术。小鹿情感迄今已经达到全国情感行业90%的市场占有率,成功率已经成为业内顶尖,但无论我们如何精进业务,提升专业度,发现线上情感挽回服务的成功率,始终难以突破95%的瓶颈

  当然,在情感领域能做到95%的挽回成功率已经足以令人震惊,但精益求精是小鹿的服务之本,哪怕能让成功率往上提升0.1%,我们也不会放过。为此,经过了一轮更加精确过往成功案例分析,我们再次发现了一种可以有效提升挽回成功率的秘密武器——奇迹挽回之旅!

  在此之前,“奇迹挽回之旅”从未公开出现在大众视野内,它就像是小鹿内部的一支神秘铁骑,只有接触过小鹿8位高级诊断师的用户才有机会知道这项服务。

  为什么这项服务如此神秘?它由哪个导师指导可以突破95%的超高挽回率呢?

  这里,就必须介绍一下心悦老师了,她是小鹿情感平台挽回成功率最高的导师之一。作为情感导师,心悦导师一直是包括我在内,许多小鹿同事尊敬崇拜对象,不止是因为她在情感行业的专业度和无数成功案例,也因为她个人的感情就非常幸福!

  心悦导师的丈夫是一名十分帅气外国人,两人有两个超级可爱的混血儿双胞胎左手事业右手家庭,让人不得不感叹,原来只有这么优秀才能为人赢家

  也许你已经猜到,“奇迹挽回之旅”的指定团队正是心悦导师团队,过去他们曾经3729名用户量身定制过一整套挽回+旅行方案,几乎每一个用户结束服务后都收获了一个更好的自己。所以我相信你关于挽回的一切困惑,心悦导师的团队都有着最权威答案

  在我们数以万计成功挽回的案例中,不管是小鹿导师对案件成功原因的总结,还是后台数据的确认,都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通过导师的能力及详细策划,劝服挽回对象和委托人进行一次出行,尤其是需要在外过夜的旅游,挽回成功、修复感情、重回甜蜜期基本上就板上钉钉了。

  所以在一些难以找到切入点的挽回案件中,导师常常会安排委托人与挽回对象进行一次旅行。可他现在压根不愿意搭理你,甚至一见到你就满脸厌恶,甚至对你感到恐惧,只想远远的逃开,怎么可能还愿意和你出去旅行?

  没错,这对于此刻的你来说,简直无法置信!怎样让他心甘情愿乖乖跟你去旅行?为什么旅行的威力这么大?你就更加无法想象了。

  你觉得不可能,是因为单单靠你自己,的确无法扭转你当前的爱情败局。但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逐字逐句的仔细研读完今天这篇奇迹之旅“挽回实战技巧解密”后,再来反驳我。

  “他现在连电话都不接,怎么会答应一起旅行?”

  学员小雅刚向小鹿求助时,也有这样的困惑:

  最终小雅还是选择了我为她匹配的“奇迹挽回之旅”,而根据心悦导师了解,小雅的前夫对她的负面印象已经累积的很深,相当抗拒小雅的死缠烂打、苦求和好。但通过小雅给出的信息,心悦导师为小雅前夫李贺做出了一次系统性格分析,发现他的个性容易愧疚,不愿意拖累他人,特别害怕欠人情

  比如说,尽管他们的离婚主要问题在于小雅任性过度,让他实在无法忍受,但李贺为了做到无愧于心,把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小雅,自己净身出户。

  根据挽回对象这一性格特色综合心悦导师多年执业经验,所汇聚的精华系统——*旅行邀约48兵法*智库,从中权衡选择,定制出个性化邀约方案:中奖邀约法

  心悦导师方案:

  男方心理侧写:

  容易愧疚,不愿拖累他人,害怕欠人情

  适用方案:

  从*旅行邀约*智库中选择中奖邀约法

  团队中的外联执行导师向李贺发出短信

  果然,心悦导师对于李贺的心理评估是准确的,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害得小雅失去旅游机会。责任心也逼他不得不联系小雅沟通“中奖事宜”,而小雅这边,心悦导师早已筹划好正确的应对方式

  (中奖邀约法必不可少的“中奖邀请函”)

  离旅行,还有近20天。小雅利用这一时间努力吸收心悦老师教授的经营技巧、相处话术,听从造型师的安排对自己的外形也订制了每日计划,为旅行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最后,旅行返程的第二天,小雅兴奋不已的通知心悦导师,她已经挽回成功了!

  是的,这只是心悦导师*奇迹挽回之旅*成功邀约相伴旅行,并最终挽回成功的其中一对,还有许多不适用“中奖邀约法”的挽回对象,涉及商业机密,在这里我们也不再过多介绍心悦导师*旅行邀约48兵法*中其它更多的邀约方式了。

  免责声明

  本文包括小鹿情感个性化定制挽回系统中极微量内容完全根据学员特定情况制定及实施,未经系统学习及导师详尽指导请勿擅自操作!如盲目试错、对自身挽回造成不可逆损害,小鹿情感公司概不负责

  “旅行就能挽回成功?这么神奇究竟是怎样做到的?”

  如同这项服务的名称一样,旅行对于挽回,就仿佛是奇迹般的存在。如果你已经看到这里,很幸运,因为如果你继续认真读下去便会知道,这些无比艰难的感情破裂,都是怎样通过旅行一一挽回成功的!

  爱他,就要得寸进尺!——贝勒定律

  你知道为什么挽回必须有专业心理学的加持吗?因为有些“常识”,恰恰会阻碍你们之间的挽回进程。比如说,你认为挽回应从弱到强,从低至高,从小要求开始,再逐渐“哄骗”他和好,就像爬楼梯时要一级台阶一级台阶的上。但你错了!旅行挽回正正是利用了心理学上的贝勒定律。直击人性心理弱点,利用人的心理惯性,达到挽回成功的目的。

  贝勒定律,是指一个人一旦接受更困难的请求(比如你邀请他旅游),实际上就更容易接受更简单的请求(和好,甜蜜升温)了!

  这是为什么呢?举个例子,比如说原本卖2元的纸巾突然涨价到7元,你是不是会非常难以接受?但如果原价200的皮包,同样涨价5元,价格为205,谁都不太在意吧!

  况且,想和一个男人长久,女性经营很重要的一步便是引导付出。为什么那么多女人指望默默付出就能感天动地期待男人自觉感恩她,用爱回馈她,却注定失望?因为一个没有付出的男人,沉没成本极低,抛弃你,他不痛不痒

  为什么有些女人买包买名牌房子,各种挥霍男人的钱,男人反而更爱她?很大一个原因便是男人为她付出的太多!在她身上投入金钱、感情不计其数,那么抛弃她就相当于失去了背后他所有曾付出过的心力

  一个女人,引导男人为自己付出越多,他想割舍时才越痛越不舍!

  这是我们首先就要利用的一点——只要他接受了与你一同出去旅行这样的要求,那么其实你接下来对他提出的要求就会更加容易被他接受。没错,即便他的态度极不情愿,甚至于直接告诉你“这是最后一次了”也没有关系。只要你做出正确的挽回举动,他会忘掉这些坚持,最终与你和好。因为相比起跟你一同出游,重修旧好反而变成了更容易的任务!

  学员反馈:

  小吴是“奇迹挽回之旅”的学员之一,一开始她对“只要男友会愿意答应成行,基本挽回的难度就大大降低”这一概念并不认可,出行前的一天,她紧张又兴奋,来找我闲聊:

  擦去他脑海里那些不好的记忆,让他不再抵触你!—— 巴普洛夫实验

  可以说,90%以上的挽回失败,都是因为在两人长时间的相处中,逐渐建立了不好的条件反射

  著名的巴普洛夫实验:给狗食物,狗会流口水,对狗摇铃,狗不会流口水。实验设计每次对狗摇铃后再给它喂食,一段时间后即使不提供任何食物,光是摇铃狗也会流口水了。

  现在的你,每次走进你们曾共处的房间就会觉得痛苦难忍,这是因为在你和他相爱的时光中,你的大脑把房间和他相关联,于是你看见房间就会想到他,建立了条件反射。

  同样的道理:他的条件反射恰恰是把你和感情中所有的负面体验进行了关联,比如你们的每一次争吵、你咄咄逼人时让人压抑心情、你哭闹时让人烦躁的情绪等等,所有和你有关的人和事,都会被他条件反射地归入“负面”甚至“可怕”的情况。简单来说,此刻的他一想到你就烦躁,认为你=世间一切讨厌的事,人都是趋利避害、趋乐避苦的生物,自然他就想远远逃开了。

  别害怕,心悦老师会告诉你,心理科学能帮你解决这一困境

  巴普洛夫的狗实验还有下文:条件反射的效果是可以减退的,即使条件反射建立完成,但一段时间内不对刺激条件进行强化 (收敛你的任性),条件反射就会逐渐减弱,直到最后完全消失。(如果之后每次摇完铃并不喂食,一段时间后狗听见铃声也不再会流口水)

  现在你们日常生活环境中的一草一木,都是在进一步强化他心中“你=痛苦”这种已经固化的条件反射。离开熟悉的环境出游,是让他从旧的条件反射中抽离出来的有效路径

  学员反馈:

  而只解决当下问题,不考虑以后爱情的长久,同样是治标不治本的。旅行另一个非常显著好处是,为你们建立新的条件反射!在老师的帮助下,这一次旅行十分甜美必然在你的挽回对象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的条件反射是“和你旅行=非常快乐”,这也给你们感情的未来开了一个窗口:感情趋于平淡时,只要一起出去走走,就又能甜蜜升温了!

  “人为制造爱情”—— 吊桥效应

  既然两个人已经从相爱走到了分手/离婚的地步,请不要欺骗自己,没错,ta真的不爱你了,至少,爱意已经越来越消散了。那想要挽回成功,实际上是反转这一从爱→不爱的过程,再次营造爱意,逐渐抹去他心中的消极感受,以达到从不爱→爱的目的!

  吊桥效应,是指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

  如果这个时候,身边有一位异性,那么他会自然而然的认为,这些心跳的感觉来源于这个异性!他把惊险刺激的体验,和对爱情心跳的感受混淆,重新滋生出对你的爱意与情愫,重新拾起和你热恋时的悸动。就达成了你最需要的:“爱意重生”的初始目标。

  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解读吊桥效应,让你理解它的运作方式。

  一、先从生理的角度来解释心动。

  人的行动和感情是从大脑开始的,当我们受到外部强烈刺激的时候,大脑在短时间内接收了大量信息需要紧急处理,大脑的快速运转需要消耗大量氧气,这个时候心脏也需要加速跳动来为大脑供给氧气,快速的心跳由此产生,这就是心动的由来。

  危险、刺激的情境会给人带来强烈的刺激感,因此越危险、越刺激就会越容易有心动的感觉。

  二、接着从心理学角度来解释倾心的过程。

  心理学上有一个理论叫两因素情绪理论,该理论认为对于特定情绪来说,有两个因素必不可少:

  1.个体必须出现强烈的生理反应,如手心出汗、心跳加快等;

  2.个体必须意识到自己出现了生理变化。

  你可能觉得这有点玄乎,你觉得他没法通过这种“单纯”的方式重新爱上你。那你就太天真了!这一心理学理论之所以命名为“吊桥理论”,正是因为曾有心理学家做过实验,让两位从未相识的男女一同走过摇摇晃晃的吊桥,实验结束后,许多一起过桥的陌生人,在日后居然真的成为了情侣!

  当人处于危险、刺激的情境时,心跳加速是必然的,这不是自己能人为控制的。

  那么根据两因素情绪理论, 当一个人感到自己心跳加速,第一反应就是会想确认自己心跳变快,是什么原因呢?

  一般来说会有两种解释,一种是危险、刺激的环境让自己感到紧张,然后心跳加速;除此以外,唯一的解释便是,你的魅力让他情迷意乱,他对你十分爱慕,才会心跳加速!

  在当时的情境之中,当心动的现象出现以后,他很难分清,究竟是因为环境刺激心动还是因为你而心动。

  这时,比起陌生男女,你将更有优势!因为你恰好是和他有过亲密关系的人,那么结果不言而喻,他必然会去回忆你们曾经拥有的美好时光,并且陷入重新思考和评估的阶段。在纠结和反复自我洗脑论证的过程中,他只会越来越说服自己:“原来,我还这么爱她!”

  至于怎么提供给你们这样的体验?我们在行程设计和安排中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

  (攀岩)

  (飞拉达)

  (百米溜索)

  学员反馈:

  “奇迹挽回之旅”的一名学员娜娜,她和男友出行第二天时,就给我发来这样的微信:

  只用36个问题,就能让他再次对你痴迷!—— 著名“36问”心理学实验。

  知名心理学家亚瑟阿伦设计了一个“36问”心理学实验,通过测量心跳、血压、激素、多巴胺等等体征发现:即使是两个完全的陌生人,互相问答他设计出的36个问题系统后,彼此的亲密度会大大提高,并且试验结束后,许多被试男女真的变成了情侣/夫妻!

  现象级心理学发现——纽约时报报导

  关于挽回,你必须认清现实。现在的他,是不可能配合你去玩这36问题游戏的,他现在甚至连一句话都不想对你说,何谈顺从你的心思玩游戏?

  心悦导师的工作则是:在整个挽回过程中,将这36个问题的心理学暗示、三大板块核心内容点(兴趣爱好、性格脾气、情感偏向)进行拆分,在他毫无戒备心的情况下,碎片化植入进你们的每次沟通中。

  1.通过这些心理学技巧,一点一滴的重建他对你的爱意,他对你的爱加深到一定程度时,他的状态从拉黑你、拒绝沟通,改善为两人更紧密的联系。

  2.到这一步时,沟通的机会窗口更大更频繁了,再把这些已经证实有效、能建立爱意的实际内容进一步加强渗透,令两人感情升温。

  3.最终达到的目的,并不只是两人能单纯和好这么简单,而是重新建立了两人之间不可斩断的连接!那时的你,已将“36种让男人迷恋我的方法”都深深植入他的脑海,让他对你欲罢不能!

  并且掌握了这种方法,以后的生活中,爱情的浓度再也不怕减淡,因为“爱情感”随时都任你调制,时时刻刻都能轻易的让他“再次爱上你”、“我感觉又更加爱你了”!

  学员反馈: 

  “奇迹挽回之旅”的学员婷婷,不过就是用了36问中的一题,两人的感情甜蜜度已经超过过去几年的平淡和冷战!

  迷情魅男术! —— “柯立芝”效应。

  不必为此感到难堪,因为感情破裂的爱人,几乎每对都存在“性吸引力缺失”的问题。

  不难发现,性生活和谐的男女,在感情上往往也更加甜蜜,性和爱情本身就是不可分割的。你是否很久都没有和他有一次双方都无比投入的夜晚了呢?

  感情走向衰败的伴侣,有的是失去了彼此的新鲜感,性生活的频率降低;有的夫妻甚至已经分床睡了数年,两性间的激情早已消磨的所剩无几。这正是面临了柯立芝效应的困局!

  柯立芝效应,是亲密感情的杀手之一。是指男性在性行为中会经历不应期(refractory period)。简单来说就是在男性在射精后,身体出于自我保护机制,性功能会“部分失效”,是无法马上和同一个女性再次发生性行为的。但实验发现,如果射精后,面对的是另外一个女人,不应期的时间会缩短,甚至完全不会出现短暂“性功能失效”!

  (国外大学心理学专业课件)

  知道这样的事实,你也许会气愤不已,骂男人都是见异思迁的动物。但事实是,所有的雄性哺乳动物都存在柯立芝效应,因为男性本身没有生育功能,为了尽可能留下后代,这是生物链赐予他们物种延续的本能。

  而人类,正是因为有道德和理智的约束,才能选择一个女人从一而终,但尽管是这样,他们也无法违抗本能,一个全新的女人,必然会对男人产生吸引。

  在柯立芝原始生理机制的前提下,你如何对抗他的倦怠感呢?其实,这也并非那么困难。如果你已经结婚,那么你是否还记得你们的蜜月旅行呢?你们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新婚的你和以前恋爱中的小女生是不同的样子,他是那么的疯狂……即使你仍未婚,这也不难想象。

  学员反馈:

  是的,即使是同一个人,但是对方给你造成的感觉若是陌生的,依然可以通过边缘系统刺激你的多巴胺分泌,对你燃起欲火!

  而奇迹挽回之旅,正是令你“焕然一新”的最佳平台!因为我们不止给你一个全新的环境,更提前为他准备了一个全新的你!

  在长期的共同生活中,他对你的印象其实已经趋于固定。很多人会发现,即便自己尝试改变造型,但在固定的环境之中,这些新形象给对方带来的冲击和新鲜感还是不足够。

  但现在,固定环境的问题,我们已经通过转换地点,旅行的模式解决掉了,但形象方面,你依然忧心忡忡。你对营造一个全新的形象并没有什么信心!

  你的担心很有道理,一个普通人不是说有了改变的决心,就立刻拥有了对时尚的敏感度、对自身魅力点的把控准度,这是不切实际的。

  我们当然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只要你报名参加小鹿奇迹挽回之旅,那么你的造型将全部由我们包办。

  奇迹挽回之旅特聘造型师——叶颖欣 将为你打造属于你个人的全新造型,我们可以保证,这次你会美的令你自己惊叹!

  服务包含委托人形象设计(外在形象提升),服务专属造型师为多位香港知名影星合作造型师。内容包括提升衣着搭配、美妆技巧、发挥优势规避劣势等等。

  所以,这次奇迹挽回之旅,我们可以骄傲的说,你已全副武装!

  除了这些心理学效应,我们为你准备的“可乘之机”远远不止我所罗列的这些。比如浪漫的烛光晚餐,为何如此浪漫?这是因为“黑暗效应”;手捧热饮比手捧冷饮更能让人感受到亲密的爱情——“冷热饮效应”;最近发生的好事会让他忽略过去的矛盾,则是因为“近因效应”……

  是的,我们为你精心设计了每一步,只要你有可能用得上,我们就会不遗余力地拉近两人的距离! 

  如何参加这样一场充满奇迹的挽回之旅?

  看到这里,你应该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踏上这趟充满奇迹的挽回之旅,你在阅读这篇文章时脑海中浮现了无数遍的场景,那画面中的主角无疑就是你和他。

  现在这一切都可以成真了,小鹿将给你这个机会!

  没错,现在我要告诉你,你可以和他站在丽江的山水美景之中,感受古城给你俩带来的悸动;你可以和他在精心设计安排的特色酒店之中共度久违的良宵;到最后,你们坐飞机回到自己的城市,他不再纠结于过去的错误,而是和你保持联系以及良好的聊天氛围,你们终于重新进入了亲密关系!

  这一切都是确实将要发生的事情,甚至他根本等不到回程,就迫不及待的先开口求复合了。只要你选择了神奇的奇迹挽回之旅,这些结果一点儿也不令人意外。那么,这样的高效、舒适的一次挽回,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参加呢?

  不,我们对你也有要求,并不是所有人、所有的感情状况都适合参加这次的奇迹挽回之旅。

  我们对你提出的第一个要求,就是配合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的专业导师以及造型师,理所当然的会向你提出一些要求。这些要求包括与对方接触,也包含直接的形象改造。我们将保证这些要求和建议都是绝对高效、且最适合你的,也不会超出你的能力范围。

  这也是你购买服务的核心内容,请你务必表现出配合,只要你可以配合我们的专业指导,那么最终你将会达成你的目的,真正的和他重新进入亲密关系、享受旅程。

  为了甄别你是否适合这次的机会,在你的服务开始之前,心悦导师将会亲自和你进行一次一对一的电话沟通,为你梳理你的问题,并告诉你接下来会如何帮助你。这只需要你暂时支付服务总价的四分之一,作为预定名额的报名费用,而如果你没有开启服务,或是心悦导师认为无法帮助你,那么这笔钱将全额退还给你。

  如果你有幸获得了这次机会,那么毫不夸张的说,这趟旅途将会改变你的一生!我想现在的你应该已经足够明白,有他的生活和没有他,即便还是正常的工作吃饭睡觉,你的感受是怎样的天差地别!这不是错觉,科学研究表明,拥有幸福感情的人,其幸福感的80%来自家庭和爱情,你不能眼睁睁的看着幸福就这样和你渐行渐远!

  那么,我们应该收取怎样的费用呢?不妨先来算一笔账,在国内,这样顶尖的z专家团队挽回超一流造型师量身打造个人形象5天4夜包机票酒店的旅行,需要多少钱?

  是的,即便只是一趟旅行,你可能也要花上不少,况且仅凭你自身能力去安排、背后毫无心理学理论实践支撑的旅行,想达到成功挽回的目的更是不现实了!

  “奇迹挽回之旅”,在小鹿原本仅由公司的8位高级诊断师个性化推荐合适的学员参加,给予优惠名额。但实际上,无论是旅游费用,加上知名造型师的合作酬劳,更不必说心悦导师团队参与设计旅游体验环节的指导价值,都是远远高于我们当前定价的!

  由于报名此服务的学员日渐增多,公司决定公开推出此项服务,但如此的优惠力度让我们无法大规模承担服务成本,产品的正式定价为¥52000。而“奇迹挽回之旅”不仅仅是旅游,更是让你重拾感情生活的完美起点!现限额十名优惠学员,仅收费¥38000元,是因为小鹿希望更多的人可以获得这次机会。

  你没有太多时间犹豫,两周之后,就是五一黄金周,不论是你的时间安排,还是对他邀约的成功率,都是一个绝佳的时间点。

  我们为奇迹挽回之旅仅准备了10个优惠名额,为求公正,报名时间将是唯一的指标,一旦失去了这次机会,即便你愿意成倍付费,在时间的安排上我们也爱莫能助!

  并且,心悦老师带领的“奇迹挽回之旅”团队,用结果来说话:只要成功促成两人成行,服务历史上还没有过一起挽回失败的案件!

  整理一下情绪,是时候踏出第一步了。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导师助理的微信:xiaolu-0005 支付订金9800元,就可以立即锁定优惠名额,并且预约一次心悦老师电话沟通。请相信我们,你所期待的奇迹真的会在旅途中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