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没让人失望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没让人失望过

2018-04-17 01:15:24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别人家的男朋友,从没让人失望过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很多人总是提起“别人家男朋友”,这类人永远都不会属于自己,永远属于别人。

  就跟小时候妈妈嘴里说的“别人家的孩子一样,自己的总是不够好,别人家的怎样都好。

  在网上看过太多关于别人家男朋友行为举止,一个小小的举动,一句轻声的我爱你,都让自己觉得好甜。

  可到了自己男朋友身上,即便做了大动作,大声说我爱你,也觉得是个傻逼

  心里已经开始形成一种别人的就是最好的,得不到的永远是好的的状态,好像自己得到的都不行,总比别人的差一点。

  ★☆

  现在的人被太多关于“别人家的男朋友”的行为举止给框住了,给男朋友定了太多的标准,做不到那些事儿就是不好

  就好像看过的韩剧里,男主角女主角做过的甜蜜事,男朋友没对自己做过,就不是个好男朋友一样。

  可很多人没有想过,每一部韩剧里,男女主角的甜蜜事也都是有所不同的。

  但是我们要记住,这些关于甜蜜的事儿的共同点,那就是爱。

  这种种行为举止,都是有爱产生的。并不是说看见别人送玫瑰花,你也去买一束玫瑰花送就是浪漫就是甜蜜,万一我不喜欢玫瑰花呢?

  每一个人一对情侣,都应该有自己对爱的看法以及爱的表达,而不是被那些所谓的别人家的给影响

  ★☆★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如同生活方式有无数种一样。

  别人家的男朋友固有好的,但总归要回归到现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玫瑰花固然浪漫,但对有的人来说,或许玫瑰并不是最爱。

  别人的男朋友固然是好,但对自己来说,自己的还是最好的。

  图片:Anne Laval 

  歌曲:卢广仲 - 我爱你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我不想一个人了”

  比起爱他,你更要爱自己

  她脾气那么差还有男朋友?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