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头,已不见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头,已不见了你

2018-04-17 21:48:2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熙熙攘攘中,我们曾经并肩而行,是一个拐弯,还是一场薄雾恍惚间,回头,已不见了你。

  说什么只要有情,就不会分别。其实,多少人挥手之际,眼睛还是满满的深情,只是,时光越来越长,人也越来越远,虽则心中仍有念想,但回头,已不见你的身影

回头,已不见了你

  手机中那一串长长的电话号码,你的名字还在,只是,多久没有连通过?忽然,又有那么一天,终于忍不住拨打的时候,手机中传来一个陌生声音:“对不起,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人生中有多少变故来不及诉说,生活改变了本来的面目。时光的脚步总是太急,太重,有很多无奈总在匆匆中出现,有很多期盼总在不知不觉中消失。这不是谁的错,不联系代表想念,有些时候,其实就是怕打扰到。没有并肩而行的人,生活节奏时间的松紧千差万别。我闲的时候你在忙,我忙的时候你刚刚有了歇息的瞬间,于是,有些思念就默默被搁置。

  人生漫长,有些意外总是猝不及防,号码成了空号也不是什么特别,也许走着走着,就把手机弄丢了,也许,还有其他意想不到的……

  回望拥挤人流,我在这,你又在哪?也许因为想法不同,也许因为被其他吸引,不经意间,我们不再步调一致,我们不再望向同一个目标,我们成了擦肩,成了过客

  其实,人生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相伴永远?很多很多,都只是路上的过客。也许一次擦肩,从此就各走各的,也许还会重逢,在若干年之后……谁知道呢?

  既然回头不见了你,那就让我珍藏你,在心的最柔软处,留一块纯净之地,将一个个擦肩而过的人,默默留存,等待下一次的相见,也许不久,只是经年之后,甚至是几天之后;也许要到白发苍苍的时候;也许今生不见,要待下世,不管什么时候,我都等待着,也且行且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头,已不见了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