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2018-04-18 04:12:3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

  我思故我在,我爱春的美丽,夏的热烈,冬的坚强,但我更爱秋的理性,秋的思绪,是秋让我懂得怎样度过人生四季,怎样挥写春秋画卷,怎样追求人间真爱

  随着季节的变换,我们不知不觉迎来了冬季。满天的雾云,冰冷的空气,让我们感受到了冬天的严酷。身心再次进入冬眠,不想呆在户外,躲进小楼,依偎在小炉前,倒一杯热茶,蹲在电灯下,写一些温暖文字将满天的寒气逼出门来,思绪随着热茶升起的热气在斗室里升腾起来,温度在一点点升高,思念也变得越来越浓。

  想你在冬季,我们相约在绿荫地,享受太阳热度,让知心话语阳光下晾晒。想你在冬季,我们围坐火炉,用拾来的干柴把冬夜点亮。想你在冬季,一场冬雨,一阵北风,把我们的青春淋湿,把我们的爱意吹走。只剩下枯藤一条,老树一兜。

  同样的冬天,不同的感受。是冬天让我们相知,相恋,让我们懂得什麽是爱,同样又是冬天让我们各奔西东,让我们体会到什麽是伤。想你在冬季,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也许你看不到,更体会不到,也许你在某个冬日的夜晚想起过我,毕竟我们在冬季书写过爱情,畅想过未来

  现在的你,过得好吗?感谢你曾给我的初恋,虽然我们未能走在一起,只怪我那时年少无知,缺乏勇气,被现实功利迷住了视线,用自私剥夺了爱情。错、错、错,一回首,空悲切。虽然你我同住一个城,同饮一江水,同顶一片天,可我没勇气打听你,更不敢面对你,是我让你伤得很疼,是我辜负了你的一片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