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妻两年前坚决要离婚,现在又回头来找我该接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前妻两年前坚决要离婚,现在又回头来找我该接受吗?

2017-05-07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妻两年前坚决要离婚,现在又回头来找我该接受吗?

  和前妻离婚已经快两年了。当初离婚是因为她爱上了他们的领导,知道事情真相后我考虑到家庭、老人和孩子,忍着痛苦和她谈了几次,对她说只要她回头,为了一切我可以既往不咎。但是她紧紧相逼,一定要离婚,甚至连不到4岁的儿子都不管不顾表示不要。她还说如果签字离婚大家好聚好散,否则如果我拖着不放,一旦起诉,以后不可能连复婚什么的都没可能。她说她对我没有爱了,夫妻一场,让我成全她,去获取自己幸福

  离婚办完手续那天,她收拾了她的一些行李,就准备离家。孩子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拽着她的衣服不放手,哭喊妈妈不要走,她没有说话,抱了孩子一下又放下,然后头也不回的去追求她的幸福爱情去了……

  就这样,两年了,自己终于挺过来了,在家人及朋友的帮助下,我全身心地照顾着孩子,所幸,孩子一直在健康成长。这两年时间,她就回来看过三次孩子!听说她离婚以后就搬到了她领导为她租的房子里,并且辞了工作,过起了被别人金屋藏娇的生活……也罢,也许我给不了她想要的生活,那就祝她幸福吧!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年回老家过年的时候,偶然从她弟弟口中得知,她和那人已经分手,并且在老家县城找了个人准备结婚了。听到这些,我有一点难过,但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大概自己对她也死心了。

  后来有一次,她过来看孩子,孩子对她已经没有以前的那种亲热劲了,她看着我,欲言又止。后来,她竟然主动联系我,问了孩子的事,我也从她嘴里得知她好像又不打算再结婚了,还隐约露出想回头的意思。但是我并没有问她任何这方面的问题也没有接她的茬。

  我在和她离婚以后,曾经消沉了很长时间,现在已经又现在有了一份感情女朋友对我挺好的,她对我的家人和孩子都不错。此后前妻又一反常态,有事没事就会联系我,看孩子也比以前勤快了很多。看她的样子,或许她等我开口去说什么,她个性要强,不肯低头,但是我知道很多事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如果她在离婚以后还能及时回头,说实话我还是会接受的,因为我爱了她那么多年,即使她犯了错误,我也不想抛弃她。但是后来她又找并且准备结婚,证明我在她心里完全没有一点地位,她也从来没有要跟我一起生活的念头,我又何必用热脸贴她的冷屁股?

  孩子渐渐大了,从小缺失母爱,这让他和我现在的女朋友很亲。这对我来说反而是好事,我不用担心以后结婚对孩子不好,也不用担心孩子不接纳现在的新妈。一切我都想重新开始,不想活在前妻的阴影中。但是看到她有点后悔难受的样子,我又觉得有一点不忍心,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到最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