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有雪的世界变得更温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有雪的世界变得更温情

2018-04-18 21:35:37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有雪的世界变得更温情

  随着漫天的雪花纷纷飘下,感觉冬天的脚步已经到来。不一会儿树上沾满了雪花,地上白茫茫一片,整个大地被雪花包裹天空全是雪花飞舞,让人置身于雪的世界

  有小孩雪地打雪仗、滚雪球,冻僵的小脸被雪映的一片通红,有人在雪地里行走,洁白的雪地上印下了一双双清晰足迹,可走的人多了,又被印上了重重叠叠的足迹,辨不出是来自何方,也不知去向哪里,更不知是何人的脚印,雪还在下,人还在走,雪落在脚上,脚踩在雪里,偶尔还有雪飘在脸上,让你感觉它的可爱

  虽然飘雪的天带来冷风,让人感到一丝凉意,但对雪的渴望决不亚于对阳光向往。是雪给了我们清新的世界,将一切肮脏的,阴暗的,灰色的染成洁白一片;是雪给了我们清醒认识,让我们看到了真实的脚印;同样是雪给了我们温度,就像雪在烧,让小孩感受雪的快乐,让情人感受雪的浪漫,让庄稼人感受明年的收成。

  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眼睛,我们用它去寻找光明。同样下雪给了我们雪的温度,让我们用内心温暖去融化飘在身上的雪花,就像下雪天去关注那些无助的人,被雪包裹无处可逃的人,愿他们不要身上飘雪,心里下雪,但愿这个有雪的世界变得更温情,雪过无痕。

  我与妻子虽以前不曾来过锁心桥,可当我们走进结婚殿堂,携手人生路时,何曾不是就将比此的幸福,今生锁在了一起。离开锁心桥时,我又想起了一副对联,送给锁心桥,送给天下有情人,锁情锁义痴心不改,摇来晃去携手共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