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恶只是一道轮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恶只是一道轮回

2018-04-19 22:11:03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善恶只是一道轮回

  人世间总有许多不如意的事,也有很多想不到的事,看了好多故事之后,经历了一些事情,纷纷扰扰到现在捉摸不透,人前行的时候都是迷茫的 ,陷进一个局里挣脱不出来。总以为自己是对的,别人都是错的,自己待在自己的小宇宙里不肯出来。好多时候总是见不到光明,看不到未来,就不肯往前走一步。

  我无时无刻都不想再错下去,这条路终究不知道通向那里。人生也像一个电影院,一个个故事上演,悲欢离合。我的故事普通,你的故事跌宕起伏,我平凡,你出众,总不过是别人看着你的故事,你制造别人的故事。所有的执念来自每个人灵魂。放下很难,有羁绊我没有完成,有爱总也延续不下去。当错终铸成,谁能说这不是命运

  当结果来临的时候,我不怕,没有什么是不能停止的。人性可怕总是想不到的,为什么要攀比,为什么找不到最初的声音。谁都能找到自己存在价值,谁也都有心理阴暗面。可是有人会被自己的阴暗面控制,可是有人会克制自己的阴暗面。总是不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却也总是听不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或许你的阴暗面会回来,又或许你的阴暗面会被你彻底的消灭。说不定,在那之前,我们心里的善与恶,都只是从前,都只是一个个故事。走不出来,就静静的让它随时光流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恶只是一道轮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