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一天

2018-04-19 22:13:28 作者:彼岸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一天

  我必须6点半起床,稍微收拾一下,简单的吃点早饭,然后坐上122路公交车,在7点20分左右在离公司最近的那个站牌,我下车,走过那个十字路口我会碰到卖早饭的阿姨,还偶尔碰到街上的那条流浪狗。我有时候会给它点吃的,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和我一样会去喂这条流浪狗的还有一个男孩,他高高的,长的很清秀。我们碰到的时候多了,会轻轻的点点头,会相视微微一笑。这一天,就这样开始,上班,下班。晚上偶尔会写写东西,就这样无聊的过着日子

  可是,当我和那个男孩可以聊两句的时候,当我觉得我们可以和他有一段恋情开始的时候,就再也看不到他了,好久都不见他了。我想要再见他一面强烈到我会睡不着,天天晚上想他。

  可我就是再也没有见过他,我开始嘲笑我自己,这样的萍水相逢,这样没有彼此了解,没有联络方式幻想着会像小说电视剧里那样,有一段美好姻缘

  我想不出来,我竟会如此的等待个人期待着这样的相遇。这样的你,什么时候才会再回到这里。如果地球是个圆,即使你往左走,我向右走,我们始终会再相遇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