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什么能证明,我们曾经相爱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什么能证明,我们曾经相爱过

2018-04-18 23:14:29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什么能证明,我们曾经相爱过

  我很想知道,有没有什么能证明,你和我曾经相爱过。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随着时间匆匆而过,没有半点痕迹,你走了,厨子里没有了你的衣服鞋子,家里没有了你的气息,一切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这个家,或许不能叫家了,没有你的日子过了好久了,为什么我还在执着的想证明,我们当时是怎样的相爱过。

  你给我买的那条裙子还在,你给我买的项链还在,你给我的爱我还能感受的到。可这都证明不了我们有多么相爱,我不该只是等待,也不该只是在这里看着自己影子自怜自哀。如果你放弃了我,那么我是不是也要勇敢的迈出来。

  能证明我们相爱的,只剩下我的回忆了,等我忘的差不多了,那么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什么爱的证明了。没有人给我说着那熟悉情话,也没有人再像你一样牵起我的手。再好的证明也不过是过眼云烟,我该往前走了,谢谢你曾经陪伴过我的岁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